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近期影响黄金3因素 关注突破1290-1313价格区间

来源:FX168
  周二(8月19日)金价延续本周特点没有较大波动,欧洲时段金价维持在1301美元/盎司,而昨晚20:30公布的美国数据喜忧参半,CPI及核心CPI微幅增长0.1%,营建许可及新屋开工增长则打破预期。周三亚市午盘,金价维持1295水平交投。

  美国数据喜忧参半

  美国通胀依然维持在极低水平。作为消费者通胀重要参考依据的CPI及核心CPI仅增长0.1%,此前不久公布的上月PPI同样只增长了0.1%。这给美联储延后加息制造了理由。

  就业市场方面,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1.1万人创6周新高,高于预测值30.7万人。分析师都紧盯就业指标,只因劳动力市场强弱很大程度上左右了美联储对何时加息的决定。目前外界普遍认为,美联储将在2015年年中加息,但是,假如经济数据,尤其是就业方面数据转好,也会促使美联储提早加息。

  与此同时,上周消费者信心指数与零售数据都令人失望,这反映了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还没有带动消费,而这对经济增长的影响是致命的。

  杰克逊霍尔美联储年会

  全球金融领袖及央行行长们将会齐聚杰克逊霍尔年会(8月21到23日)。

  首次以美联储主席身份参会的耶伦,势必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外界观点认为,耶伦会将讲话的重心放在就业市场上而不是货币政策,但市场肯定会从中捕捉到有关升息的蛛丝马迹。

  区域争端

  乌克兰与中东的区域争端仍在吸引市场的注意。乌克兰东部,政府军和亲俄分裂武装之间交火不断,俄罗斯也没有将其大军从边境撤离。伊拉克方面,美军空袭之后,库尔德武装也在与伊斯兰国激进分子交战,而伊拉克自身政治动乱使得政府越发边缘化。加沙地带三天的停火也在周二结束,但就双方长期关系的和谈仍处于胶着状态。如果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并决定抛售美元,可能会推动金价上涨。

  近期支撑位阻力位

  从目前的市场来说,金价下行方面短期支撑位于1290,此外1275价位经过年内反复测试,其支撑作用十分明显。如果1275告破,进一步的目标价位将会处在1252,甚至挑战今年六月初低点1240。

  上行方面,短期阻力位于1313,前两周黄金就在此受阻。1331是下一个阻力位,如果金价上行趋势不减,可能会挑战今年七月高点1345。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408/1237950.shtml report 1164 周二(8月19日)金价延续本周特点没有较大波动,欧洲时段金价维持在1301美元/盎司,而昨晚20:30公布的美国数据喜忧参半,CPI及核心CPI微幅增长0.1%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近期影响黄金三大因素 关注突破1290-1313价格区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