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央行年会倒计时】投资者应当期望些什么?

来源:FX168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分别于本周四、五(8月21、22日)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市面上针对两位央行大佬的观点预期已是铺天盖地,听听各大投行怎么说:

  花旗:

  预计耶伦将继续传递鸽派信息,问题是耶伦是否会比市场认为的更为鸽派,若答案是肯定的,则投资者将感到意外。这意味着她有可能认为,“自然失业率应当低于5.25-5.5%,”或者通胀只是临时性超过目标水平。

  杰弗里斯:

  不指望耶伦的评论能够带来什么猛料。“在今年的央行年会上,不会有央行提出收紧货币政策的时间表,除非就业市场数据暗示就业迟滞因素有极大的改观,否则相关计划都不会浮出水面。”

  蒙特利尔银行:

  耶伦多半会在央行年会上重提就业市场迟滞因素。与众多联储委员一道,耶伦将同时兼顾三个问题:

  1. 经济是否接近完全就业?

  2. 经济增长是否达到持续稳固的态势?

  3. 薪资和物价压力是否会在加息前显现?

  瑞士信贷:

  耶伦的政策制订正受到地缘政治风险和欧元区经济疲弱的限制,因此不指望她拿出除了鸽派观点意外的内容。

  高盛:

  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经济学家并不认为耶伦会给出变化当前宽松货币政策的暗示。美联储官员现在对维持利率指导体现为明年下半年某个时候加息的市场预期感到满意。

  “我们猜测讲话内容将是概念化且高规格的。”她不会给出美联储可能行动的具体可能时间点。“美联储此前释放的首席加息预期暗示没有变更的必要。”

  北京时间8月22日22:00,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根据美联储周四(8月14日)在华盛顿发表的声明,耶伦的讲话题为“劳动力市场”,但她不会回答听众提问。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bank/fed/1408/1235659.shtml report 1025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将分别于本周四、五(8月21、22日)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央行年会倒计时】投资者应当期望些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