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美经济数据利好 小幅上涨金价受普京言论限制

来源:FX168
  周四金价有小幅上涨,尽管日内公布的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不及预期,但仍然显现出美国就业市场的复苏,此外,俄罗斯总统普京针对乌克兰局势的言论也限制了金价的上涨。普京周四在访问克里米亚时讲话称,俄罗斯将会尽其所能结束乌克兰的流血冲突。

  周四(8月14日)金价有小幅上涨,尽管日内公布的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不及预期,但仍然显现出美国就业市场的复苏,此外,俄罗斯总统普京针对乌克兰局势的言论也限制了金价的上涨。周五亚市开后,金价在1312美元/盎司附近波动。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9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1万至31.1万人,创近六周以来的高位,高于预期的29.5万人。但分析师们认为,四周平均值仍然显示出美国就业稳定增长。

  分析师们认为,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表明,对美国经济是否真的走出完全困境仍有怀疑。金价强劲的预期对金价有压力,因为这被认为将使得美联储提早升息。

  有分析师称:“初请失业金的数据对金价再次推动,因为这被认为会对更鹰派的美联储官员有所限制,尽管还不足以改变中期对美国经济的预期和黄金走势。”

  数据显示,Comex昨日的黄金交易量较30天平均水平35%下方。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二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2%。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增长0.7%,符合预期。

  德国国家统计局周四数据显示,德国经济二季度经济意外萎缩,为逾一年来首次。德国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萎缩0.2%,预期萎缩0.1%,前值增长0.7%。长期利好黄金。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在访问克里米亚时讲话称,俄罗斯将会尽其所能结束乌克兰的流血冲突。普京表示,俄罗斯人民需要为了祖国的利益而行动起来,但并非是要与其他国家发生敌对冲突。此外,普京签署命令建立克里米亚的军事力量,但他透露军队的规模不会过去强大。

  乌克兰东部的战事并未因普京的温和态度而有所缓和,日内政府军猛烈炮击顿涅茨克城中的亲俄武装阵地,伤亡情况暂时不强。

  世界黄金协会(WGC)在周四发布报告称,二季度全球黄金需求下降16%,金饰、金币和金条较去年巨大的需求量都有所减少。

  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在周四保持不变,为795.6吨,这个数字仅比年初流入1吨。

(黄金30分钟图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30分钟图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6:10,现货黄金报价1312.00美元/盎司。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408/1232005.shtml report 1578 周四金价有小幅上涨,尽管日内公布的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不及预期,但仍然显现出美国就业市场的复苏,此外,俄罗斯总统普京针对乌克兰局势的言论也限制了金价的上涨。普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欧美经济数据利好黄金 但小幅上涨金价受普京言论限制(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