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国央行:已做好准备应对苏格兰独立公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8月13日电(记者 周兆军)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行长卡尼13日表示,英国央行已做好准备应对苏格兰独立公投。不论9月18日苏格兰公投的结果如何,央行都已经准备好了应变的方案。

  苏格兰政府希望在苏格兰独立之后能够继续使用英镑,并认为这对苏格兰和英国都有好处。但这一提议遭到英国政府的拒绝,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如果苏格兰独立,苏格兰政府便不能继续使用英镑作为其法定货币,英国也不会与苏格兰结成货币联盟。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卡尼表示,苏格兰如果独立,将由双方领导人决定苏格兰是否能够继续使用英镑。英格兰银行的角色是执行政府所作的决定,还要确保整个英国的金融稳定。

  卡尼表示,不论苏格兰公投结果如何,英格兰银行都将继续确保整个英国的金融稳定。但他不愿透露英格兰银行具体的应变措施,只表示“有很多计划和手段可以使用”。

  当天,英格兰银行发布季度通货膨胀报告,将2014年和2015年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由此前的3.4%和2.9%分别上调至3.5%和3.0%。报告称,近期英国企业投资和家庭消费增长强劲,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减弱,且信贷环境持续改善,使得英国国内复苏基础得到进一步巩固。

  卡尼表示,尽管英国经济增长势头强劲,却仍面临一定风险,包括外部市场疲软、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公共部门债务过重和单位劳动生产率较低等问题。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14/6490598.shtml report 700 中新社伦敦8月13日电(记者周兆军)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行长卡尼13日表示,英国央行已做好准备应对苏格兰独立公投。不论9月18日苏格兰公投的结果如何,央行都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英国央行:已做好准备应对苏格兰独立公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