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银如预期按兵不动 地缘风险登台唱主角

来源:FX168
  汇市概述:欧元/美元周四(8月7日)走低,欧洲央行称维持利率在纪录低点不变,并指经济复苏脆弱,将维持宽松政策一段长时间;同时美国初请失业人数利好也打压汇价走低。欧洲央行的决定不出市场所料,凸显了同美国在货币政策上的迥异。欧元区仍在放宽货币政策,而美国则因经济前景改善而趋于收紧政策。在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后,德拉基称乌克兰危机令欧元区疲弱且不均衡的经济复苏风险加大。北约(NATO)秘书长呼吁俄罗斯从乌克兰边境撤军,“从战争的边缘退后”,并警告俄罗斯可能受到进一步孤立。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叛军周四击落一架乌克兰米格-29战机以及一架军用直升飞机。Brown Brothers Harriman汇市策略部门全球主管Marc Chandler表示“欧洲央行政策没有真正改变,因此市场只不过在整固。”该主管并表示,“市场较大的风险是欧元下滑。我认为这证实德拉基的观点,即市场已经接受欧洲经济复苏脆弱,幅度不大且不均衡。”

  焦点、风向标:

  亚洲股市表现

  日本 6月贸易帐

  中国 7月贸易帐

  德国 6月季调后贸易帐

  英国 6月商品贸易帐

  加拿大 7月失业率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下跌动能暂时得以扭转。汇价昨日逼近1.3296关键支撑,但欧市盘尾得以扭转颓势,短线反弹风险增加。阻力分别位于1.3444和1.3503(2014年6月5日低位)。1小时级别图上,支撑位于1.333(2014年8月6日低位)。

  英镑:依旧疲软。1小时级别图上,英镑/美元目前依旧未能成功击穿1.6893阻力(同时也是下降趋势线起点),暗示附近有卖盘承压。另一阻力位于1.6928。支撑位于1.6814。

  日元:102.36支撑失守,暗示短线或引发新一轮跌势。汇价短线可能位于100.76-103.02区间内上下震荡。1小时图上,支撑位于101.72(61.8%回撤位)。阻力则位于102.46(2014年8月5日低位)。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forex/strategy/1408/1223059.shtml report 990 汇市概述:欧元/美元周四(8月7日)走低,欧洲央行称维持利率在纪录低点不变,并指经济复苏脆弱,将维持宽松政策一段长时间;同时美国初请失业人数利好也打压汇价走低。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决策分析:欧银如预期按兵不动 地缘风险登台唱主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