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初请利好不敌地缘风险 美股周四收跌

来源:FX168
  周四(8月7日)美国股市收跌。俄乌关系继续恶化以及中东局势令市场感到担忧,抵消了美国初请失业人数下降的利好影响。

  周四(8月7日)美国股市收跌。俄乌关系继续恶化以及中东局势令市场感到担忧,抵消了美国初请失业人数下降的利好影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5.01点,收于16,368.33点,跌幅为0.4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66点,收于1,909.58点,跌幅为0.5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0.08点,收于4,334.97点,跌幅为0.46%。

  俄乌关系再度成为焦点。周四俄罗斯宣布禁止从美国、欧盟国家及其他一些国家进口一系列食品,以报复西方国家的制裁;欧洲央行则表示,将继续向俄罗斯银行在欧元区的子公司提供流动性支持,但会确保这些公司不会逃过欧盟的经济制裁。

  约组织秘书长拉斯穆森表示,北约对乌克兰的支持不会动摇,俄罗斯应该从危险边缘后退。他表示,俄罗斯不仅没有采取降低冲突风险的措施,反而继续威胁乌克兰的稳定,提高了支持乌克兰分裂主义分子的规模与水平。

  个股方面,米兰制药(MYL)股价走低,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下滑30%,因开支增长盖过了营收增长的影响;咖啡生产商Keurig Green Mountain(GMCR)下跌,该公司宣布季度销售不及预期。

  Priceline Group(PCLN)表示,该公司计划收购中国最大的网络旅游公司携程(CTRP)5亿美元的股份。之前两家公司已经有商业合作关系;创梦天地(iDreamSky Technology)从今天开始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开盘股价大涨20%。这家公司自我描述为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机游戏出版平台。

  富国银行基金管理公司首席股市策略师约翰-曼利(John Manley)表示:“围绕乌克兰局势的不确定性因素,对股市的影响力超过了今天早间的利好经济数据。市场已经习惯了利好的经济数据,但难以接受国际政治局势变得紧张的状况。俄乌关系变得愈发紧张,已经到了濒临失控的边缘。”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stock/us/1408/1223053.shtml report 977 周四(8月7日)美国股市收跌。俄乌关系继续恶化以及中东局势令市场感到担忧,抵消了美国初请失业人数下降的利好影响。周四(8月7日)美国股市收跌。俄乌关系继续恶化以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初请利好不敌地缘风险 美股周四收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