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变身月老 中信银行推出单身青年专属借记卡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谢刚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对外发布单身男女青年专属借记卡——中信益友圈联名借记卡。据中信银行相关人士向搜狐理财介绍:“该卡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市团委专门为在沪单身男女青年打造,旨在为单身青年提供认识交流的真实平台,并以此为基础提供包括约会相亲、

认识交友等多环节在内的专属优惠服务圈,8月中旬后凡是通过益友圈认证的单身青年均可至中信银行上海地区各网点申请办理卡片。“薪金煲”和“益友圈”会员认证两大功能是中信益友圈联名借记卡的主打功能,除上述两项主打功能外,该卡还整合了金融理财、支付结算、商户优惠、代收代缴、转账汇款、同城跨行ATM取款免手续费等30多项借记卡功能。”

  在特色方面,有业内人士指出,单身青年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热点话题,中信银行将金融服务、金融便利带入到百姓生活中,建立起具有差异化特色的中信银行益友圈联名卡品牌,让更多人切身体会到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及“助力客户及其家庭铸就幸福生活”的理念和热情。

  据介绍,该卡给持卡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交友的渠道和活动,如每季度都有大型交友活动如一季度的顾村交友、七夕节上海体育场等,每周、每月都有4大板块8大系列主题交友活动,每场活动参与人数预计上千人。

  在理财方面,“薪金煲”是最大的亮点。据悉,“薪金煲”是中信银行独家推出的第三代“宝宝类”产品,签约开通“薪金煲”业务,选择关联嘉实、信诚、华夏或南方任意一家货币基金,设定卡内最低余额之后,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上述货币基金,实现余额理财。在需要现金时,无需做赎回操作,可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成为理财与支付的完美结合。客户不用再担心资金赎回的时间问题,更是省去了繁琐的赎回操作,真正实现了随时理财、随时支付的完美体验。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807/n403205053.shtml report 1572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对外发布单身男女青年专属借记卡——中信益友圈联名借记卡。据中信银行相关人士向搜狐理财介绍:“该卡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市团委专门为在沪单身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