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282美元是黄金最后防线 跌破恐看1242美元(图)

来源:FX168
  Kitco特约技术分析师Kira Brecht周一(8月4日)在周度分析报告中称,短期金价技术面前景疲软,但近期下行压力有所缓和。后市需关注1282美元附近的关键斐波那契支撑水平,若跌破恐进一步下探6月低位1241.70美元。

  Kitco特约技术分析师Kira Brecht周一(8月4日)在周度分析报告中称,短期金价技术面前景疲软,但近期下行压力有所缓和。后市需关注1282美元附近的关键斐波那契支撑水平,若跌破恐进一步下探6月低位1241.70美元。

  Brecht表示,从下图的黄金日线图来看,眼下金价正位于一个初步的下行通道中,目前通道的下方支撑位于1282美元附近,该位置同时也是今年6月-7月初涨势的61.8%回撤位。此外,当前金价均位于20日均线(图中红线)、40日均线(图中蓝线)以及100日均线(图中绿线)下方,暗示中短期走势维持下行。

  从指标上来看,Brecht指出,近日RSI相对强弱指数持续震荡,但整体呈下行走势,从侧面印证了金价存在下行动能。

  综合来看,他认为短期金价仍面临下行风险,若跌破1281-1282美元的重要支撑区域,将刺激新一轮抛售潮,并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最终或下探6月初低位1241.70美元。

  至于上行方面,Brecht强调金价的初步阻力在1300美元,更重要的阻力位于1314.60美元,而最终金价必须突破下行通道上轨才能扭转近期的跌势。

(黄金日线图)
(黄金日线图)

  另外,Brecht补充道,从长期周期来看,金价仍旧处于多个月的震荡区间中,7月跌势主要是因为美元强势上涨所造成的,但近几周影响已开始放缓。还是那句话,投资者必须关注1281美元支撑,这将决定短期金价的主要走势。

  由于8月交易员普遍外出度假,市场流动性减小,因此需警惕黄金市场出现剧烈的波动。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408/1218063.shtml report 1199 Kitco特约技术分析师KiraBrecht周一(8月4日)在周度分析报告中称,短期金价技术面前景疲软,但近期下行压力有所缓和。后市需关注1282美元附近的关键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技术分析:1282美元是黄金最后防线 跌破恐看1242美元(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