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澳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联储会议将决断澳元前景 留意相对价值交易契机

来源:FX168
  BK Asset Managent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athy Lien日前指出,周二(8月5日)的澳洲联储(RBA)货币政策例会无疑是日内消息面的重中之重,而投资者应留意事件高峰时段主要币种之间的相对价值交易机会。

  BK Asset Managent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athy Lien日前指出,周二(8月5日)的澳洲联储(RBA)货币政策例会无疑是日内消息面的重中之重,而投资者应留意事件高峰时段主要币种之间的相对价值交易机会。

  Kathy Lien在每日汇市研报中写道:

  外汇市场周初以相对平静的方式开始繁忙一周,大部分主要货币维系了窄幅波动,上周美元成为了汇市之星,但本周的交易机会可能会在相对价值差异上得以凸显。

  我们认为,美国经济数据可能不会对市场构成多大触动,日内的美国非制造业ISM数据十分重要,但因上周五非农数据已昭告天下,因此指标可能难以在市场掀起波澜。

  本周将有四家央行将作出货币政策决议,一连串PMI指标和就业报告也充斥着财经日历表。主要经济体之间的经济动向及货币政策差异化表现正愈演愈烈,如果央行或者经济数据营造意外,那么货币市场的原有格局或被打破。

  澳元因此有成为本周主角的潜质:该国联储周二(8月5日)稍晚将结束议息例会并发布货币政策声明,服务业PMI及贸易数据也将悉数发布,而在北京时间09:45,澳洲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中国也将发布汇丰制造业和综合PMI指标。

  07:30发布的澳大利亚7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为49.3,明显优于47.6的6月水平,但仍低于50的荣枯分水岭。而澳元前景更多将取决于澳洲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因利率多半将维持现有水准。

  根据下表提示,澳洲经济自上次货币政策以来改善的迹象要多过恶化,然而商品价格以及疲弱,澳元汇率却仍处在强势区域。还记得上次会议纪要内容判断,澳洲经济预计将“略低于趋势水准”。

如果澳洲联储维持了谨慎立场,那么澳元可能延续先前跌势,但若声明内容相对均衡,那么澳元将出现恢复性上涨。

  如果澳洲联储维持了谨慎立场,那么澳元可能延续先前跌势,但若声明内容相对均衡,那么澳元将出现恢复性上涨。

  除了澳洲联储会议外,我们提示投资者关注周三的新西兰半月乳制品拍卖,数月来,此类拍卖活动对纽元的影响很明显。

  北京时间07:47,澳元/美元报0.9332。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forex/audnzd/1408/1218175.shtml report 1369 BKAssetManagent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athyLien日前指出,周二(8月5日)的澳洲联储(RBA)货币政策例会无疑是日内消息面的重中之重,而投资者应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专家:联储会议将决断澳元前景 留意相对价值交易契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