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产阶级海外购房不遥远 全球置业须理性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财富来了》
第1页 :中国买家“雄霸”美国房地产市场

  房企出海热 国人海外置业正当时?

  近年来,海外移民及海外置业的热潮不断升温,与此同时,中国房企大举出海造房,更将“国人海外置业”推上了焦点。海外置业更加便捷、实惠,不再是富人的专属,已经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身边。那海

外置业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吗?本期的节目,我们就来聊一聊海外置业的那些事儿。首先介绍一下今天做客演播室的嘉宾,全球通移民副总经理,李华勇先生。

  【中国买家“雄霸”美国房地产市场】

  最近,一份来自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报告,让中国买家的购买力在海外房地产市场“声名鹊起”。报告指出,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一年间,国际买家在美国购房的金额为922亿美元,其中,中国人在美国购房金额约220亿美元,占国际买家购房总金额的24%,比上年增长5%。这意味着,在美国,国际买家贡献的购房金额中,有近1/4、超过千亿元人民币是中国人贡献的。根据上述报告,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中国买家,有近76%是现金购房,房屋类型中独栋别墅占70%,其他分别是连排别墅、公寓和商业地产(仅占5%),其中,主要用于自住的仅占39%。近年类似这种“中国海外置业趋势”的报告并不鲜见,一个共同的主题就是“中国人来了”。

  我想很多人会惊讶这样的一个数据增长是非常快的,哪类人群目前来看在海外置业当中是生力军和主力军呢?

  李华勇:这个以投资的目的来看,现在主要有两个人群。第一个是在海外工作、生活、学习的这一群人,他们主要是用来自住;还有一部分就是置业投资,这个由海外华人,当然更多的还是来自于国内的富裕阶层。

  可能大家会有这样的一个想法,就是说除了自住以外,如果投资的话这个回报率是怎么样的?然后这个回报主要从哪些方面来?

  李华勇:回报的话其实主要可以分为两块,第一块就是来自于它的一个租金回报;一个他升值的回报。租金的话,我们按这种独栋别墅或者连排别墅,这种回报率大概是2.7%到3.6%左右这样的一个回报率,一年的回报率,那么如果是公寓楼的话大概就是3.6%到4.6%左右这样的一个年化回报率。

  这个回报率咱们跟国内的这种现在的投资置业来进行对比的话回报率算高吗?

  李华勇:其实还是要高于的。整个在欧美的投资回报率我们叫房产的投资的回报率,年化回报率都是高于国内的,国内的甚至有的有很多地方的房子回报率只有1点几,不到2。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804/n403090693.shtml report 4886 中国买家“雄霸”美国房地产市场房企出海热国人海外置业正当时?近年来,海外移民及海外置业的热潮不断升温,与此同时,中国房企大举出海造房,更将“国人海外置业”推上了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