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提前升息预期降温 Comex期金周五小涨

来源:FX168
  因周五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令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降温,COMEX期金结束此前四日连跌,一度大涨逾1%,最终小幅收涨。此外,乌克兰及加沙地带的紧张局势仍在升级,料对金价提供进一步支撑。

  Comex 12月期金周五(8月1日)上涨10.60美元,涨幅0.82%,报1294.80美元/盎司。

  美国劳工部(DOL)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9万人,预期增加23.3万人,前值为增加28.8万人;美国7月份失业率录得6.2%,预期为6.1%,前值为6.1%。美国劳工部还将6月非农就业人数上修至增加29.8万人。

  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1.8,创3月份以来新低,预估为82.0,6月终值为82.5。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制造业活动增速录得逾三年以来的高位,主要因新订单和就业分项指数攀升。美国7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7.1,预期56.0,前值55.3

  美国商务部(DO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支出走高,升幅录得近三个月以来最大,进一步佐证日前公布的二季度强劲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同时表明持续的就业的增长将提振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6月消费支出月率增长0.4%,预期增长0.45%,前值修正为增长0.3%。

  欧盟周四(7月31日)公布了一项法令,限制向俄罗斯出售军火并切断对五家俄罗斯大银行的融资。这些制裁举措旨在阻止俄罗斯的银行在西方资本市场融资,并限制对俄军用品出售以及石油行业高科技设备的出口。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周四(7月31日)曾同意一项为期72小时的停火协议,双方代表随后将在埃及首都开罗展开进一步磋商。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各派别在周五(8月1日)停火仅两个小时后,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遭以方猛烈炮击。巴勒斯坦一家医院工作人员称,以军坦克开进拉法,约40名巴勒斯坦人死于以方炮火。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报告中称,美国二季度劳工成本创下逾五年半最大增幅,显示等候已久的薪资增长已蓄势待发,这也令投资者对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的预期升幅,从而打压日内金银价格下跌。当前现货黄金的初步支撑位于1275-1280美元,而现货白银的初步支撑位于20.30美元,更进一步支撑位于20美元。

  瑞士MIG在报告中写道,金价自触及7月份高点1345.00以来顶部逐渐降低。黄金小时图上阻力位于7月23日高点1311,另一阻力位于1325水平;小时图上支撑位于7月24日低点1288和1285。MIG指出,长期来看,怀疑黄金在强支撑1181(2013年6月28日低点)和关键阻力1434(2013年8月30日高点)形成长期牛市反转。因此,黄金最终可能再度下探区间底部。

  南非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周五(8月1日)在报告中称,隔夜金价再次跌破200日均线,这是个非常负面的利空信号。综合而言,美元和实际利率走强,以及技术面疲软都暗示未来金价可能进一步下跌。不过,近期亚洲实物金需求走强可能帮助金价在1250美元附近止跌。

  截至7月31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持平于801.84 吨。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408/1216387.shtml report 1586 因周五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令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降温,COMEX期金结束此前四日连跌,一度大涨逾1%,最终小幅收涨。此外,乌克兰及加沙地带的紧张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美联储提前升息预期降温 Comex期金周五小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