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潘石屹儿媳大起底:身家雄厚的隐身白富美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钱生钱》

  恭喜潘老板,贺喜潘老板!理由是—您儿子潘瑞娶了一位美若天仙的老婆!

  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啊!鼎鼎大名的SOHO中国总裁潘石屹先生如今也拜岁月所赐,沦落为生活配角,迎来了大儿子潘瑞大婚,晋升为有儿媳一族。

  话说潘瑞,是潘石屹的儿子不假,但他的亲生母亲并非张欣,这应该是张欣和潘瑞两人共同的伤疤。唉,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潘瑞90年出生,刚刚4岁,潘爸爸就给他娶了继母张欣,你说小孩子会有啥感受。更惨的是,他13岁,潘爸爸就“狠心”把他送去英国留学。

  名义上,潘爸爸是考虑到未来的全球一体化发展,实际上,大家动个脚指头都能想到,潘爸爸和继母张欣,本来就天天吵吵闹闹,要再加上潘瑞和同父异母兄弟的矛盾,这个家还怎么过啊!唉,就这样,潘瑞开始了他的英国留学之旅。

  《圣经》告诉我们:“当上帝关了这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潘瑞中学毕业之后,考上了英国名校华威大学,攻读工程与商业管理本科。在这里,他认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廖倩!

  潘瑞和廖倩是华威大学时的同学,郎才女貌,甚为匹配。要是你认为廖倩高攀潘家,那你就大错特错喽!人家也是身家雄厚的隐身白富美!不信?小编非要给你掰扯清楚!

  既然廖倩能到英国名校华威大学学习,那么,她家实力一定不差!哇,真让小编给蒙对了!

  廖婧的爸爸廖维林,文化素养深厚,身兼数职,在学术、事业和资产上,都是响当当的牛哇!

  廖爸爸,1988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就留校任教,现已是教授,硕士生导师,桃李满天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家廖婧可是正规的书香门第出身哦!

  再看看廖爸爸的仕途,他现任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江西省精细化工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西师范大学化工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同时也是江西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厉害吧?人家廖婧可是官宦之女,备受社会尊崇!

  谈到廖爸爸的资产,媒体也是三缄其口,深怕惹祸上身,原来廖爸爸是有国企渊源的一家企业的董事长啊!廖爸爸掌舵江西西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正谋求中国A股创业板上市,一旦上市成功,他的身家则会暴增至人民币24亿元。怪不得,潘爸爸对这个儿媳妇相当满意呢!

  不过,和潘爸爸500亿元的身家相比,廖爸爸的财力稍逊一筹!廖婧真正打动潘爸爸的,是她的聪明贤惠和智慧过人。

  说到这里,继母张欣估计是最失意的人!要知道,他和潘爸爸辛苦打拼下的500亿资产,由谁来继承?这可是个真实的家庭内部矛盾。她自己就有2个亲生儿子,自然偏爱一些,这也符合人之常情。现在看着丈夫和其他女人生的儿子,娶了这么漂亮聪慧的儿媳妇,羡慕嫉妒恨,更可怕的是以后又多了一个难对付的帮手!这可肿么办啊?

  小编分别翻阅了潘石屹、潘瑞、张欣的新浪微博,有意思的很,潘石屹大秀对儿子的祝福,潘瑞直言这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而张欣则对此只字未提。也许,高情商的张欣认为,沉默是对继子最好的祝福,那比诅咒、作秀、谎言要善良得多。

  自古豪门多恩怨,小编就不妄加揣测了。若干年后,当张欣亲生儿子结婚时,她还能像今日这样沉默,那我就佩服她的定力!

  祝福潘瑞,祝贺潘爸爸,谢谢张总的沉默!(文/莫苑 图/网络供图)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804/n403037387.shtml report 1508 恭喜潘老板,贺喜潘老板!理由是—您儿子潘瑞娶了一位美若天仙的老婆!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啊!鼎鼎大名的SOHO中国总裁潘石屹先生如今也拜岁月所赐,沦落为生活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