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98亿信托兑付高峰8月袭来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代红叶

  298亿信托兑付高峰8月袭来 安信29亿单款产品承压

  终于渡过了7月份的兑付小高峰,虽然备受关注的中诚信托—诚至金开2号如预料般延期处理,但是总体兑付情况还是比较乐观。

  进入8月,兑付压力警报依然没有解除。DM理财根据wind数据统计,8月可统计兑付规模高达

298亿,共有180款产品到期,涉及48家信托公司。

  其中,安信信托以一个29亿的亚运城项目居兑付压力之首。

  “广州亚运城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于2011年8月17日成立,资金用于向广州利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放信托贷款人民币291,160 万元,投资其在建项目广州亚运城,预期收益达到9.5%。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亚运城项目已售8779套,尚有未售2913套。

  时至7月底,安信信托人员表示,目前存量已经不大,只有几个亿还没有到期,其他部分资金已经到期清算。这部分没到期资金运行正常,会按期结算。

  五矿国际信托是兑付压力第二的信托公司,可统计的4款到期信托产品规模为25亿。

  其中,单个恒智投资信托项目规模就达到15亿元,不过DM理财在五矿信托官网并没有找到该信托产品成立公告和信息。

  根据第三方理财资料显示,该信托资金主要用于恒智投资LP出资,进而由合伙企业投向张家港世茂暨阳湖项目的开发建设。

  另外还有中信信托和昆仑信托,8月兑付规模也比较大,均达到22亿,到期产品都是3款。

  其中,中信信托2款产品规模都较大,分别为10亿和12亿,分别在8月23日和8月14日到期。另外一款小规模的产品为艺术品类产品,8月11日到期。

  昆仑信托1款资产收益权受让信托规模也达到10亿,信托资金用于受让天津滨海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合法持有的3号特定资产收益权,8月14日到期。

  除了上述4家信托公司单个产品规模较大之外,其余的44家信托公司单个产品规模均比较适中。

  到期产品数量上,中铁信托、华信信托和山西信托以13款居首,到期规模分别为12.6亿、11.7亿、12.5亿。其他45家信托公司到期产品数量基本都不超过10款。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801/n403009578.shtml report 2393 298亿信托兑付高峰8月袭来安信29亿单款产品承压终于渡过了7月份的兑付小高峰,虽然备受关注的中诚信托—诚至金开2号如预料般延期处理,但是总体兑付情况还是比较乐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298亿信托兑付高峰8月袭来 安信29亿单款产品承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