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再减100亿购债规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析师预计10月停止购债

  本报讯 (记者李震)昨日凌晨,如市场预期,美联储继续缩减1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至205亿美元,同时维持0~0.25%的基准利率不变。分析预计,按照目前的退市节奏,料美联储10月将停止购债。不过加息的时点则仍需看劳工市场的改善程度。

  针对昨日公布的7月货币政策声明,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评论称,该声明体现出轻微的鹰派倾向。他认为,7月的声明对当前通胀形势给予更多的承认,通胀下行风险较此前预期有所减少。

  恒生投资服务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员温灼培表示,相信美联储到了10月份将会完全停止购债。“美联储主席耶伦虽表示留意到美国经济在改善,但重申不急于加息。美联储日后何时加息重点将在劳工市场状况。如劳工市场能加快改善,料将能大大提前美联储加息日子。从第二季GDP的强劲增长来看,美联储加息日子可能是明年上半年。”

  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初值意外录得4.0%的强劲同比增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3%,分析称这表明美国经济仍在复苏之中。受经济数据利好影响,美元指数一度触及年内新高81.55,昨日在81.4附近波动。

  值得注意的是,9月的议息会议可能成为重点。届时,美联储将会发布季度经济评估报告,同时耶伦也将在新闻发布会上作讲话,因此可能会有更多进一步的政策预期消息得到透露。分析称,如果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美联储可能转向鹰派,提前加息将成为可能。其带来的影响包括美元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重回3%、美股面临回落压力。

  作者:李震 (来源:广州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8/01/content_2706591.htm report 800 分析师预计10月停止购债本报讯(记者李震)昨日凌晨,如市场预期,美联储继续缩减1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至205亿美元,同时维持0~0.25%的基准利率不变。分析预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美联储再减100亿购债规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