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半年十七万 女人攒钱就是要狠一点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她理财
第1页 :一、游戏就要打通关
  入职后第一件闲事是汇总了公司常用英文缩写概览,这是一本二十几页的小册子(大家是不是想继续汗)。转岗后我就休产假了,大家是不是更汗,是阿,跟我谈转岗的时候我是个孕妇。

  半年十七万, 攒钱就是要狠一点

  BY她理财网财蜜:子期

  一、游戏就要打通关

  为何要努力攒钱?因为父母在老去,因为孩子要长大,因为我不想我哪天真到了炒老板鱿鱼的时候会因为手里没钱而不敢,总之,要钱的地方那么多,不好好攒怎么行。只有积累下来一笔资金,才能更好的去理财。所以在攒钱的过程中,我更多的是考虑钱是否能攒下来,而不是去考虑收益和流动性。收益好又兼具流动性的必然是火鸡,但是于我,理财产品和国债这样流动性差的,让我感觉更加心安,因为这钱轻易不方便动,所以这钱是攒下来了。就像给婆婆钱一样,只要攒到钱,立马给,完成一件是一件。

  如果钱存不下来,那谈何理财呢?虽然日子照样要过,我们也没必要为了攒钱就无所不抠,但对自己狠一点,你会发现到处是解决办法,而钱攒下来了就是你的了。

  攒钱就像通关一样,一个一个山头攻克,回头望一望,自己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那个时候,必然心情是不一样的。

  每个月固定存一笔小钱。既不影响生活而且还能积少成多,前提是要坚持

  定存和定投我坚持了两年,无论现金流多紧张,每个月工资一到账就马上转一部分钱到定存和定投。因为现金流紧张是可以通过信用卡缓解的,不知不觉就会攒下一大笔钱。这两年下来,定存和定投的市值加起来也有五万了

  积累到一笔“大钱”的时候通过恰当渠道存起来,不要动

  二月份朋友集资的时候,其实我手里就这二万了,那我手里连这个月饭钱都快没了,但我就是出了,本身这种投资机会错过就没有了,凑完之后相当于又攒下一笔。五月份的时候手里有五万,但其中有两万是别人的周转资金,但不是马上要,想到马上要提取公积金了,于是毫不犹豫把那五万拿去买理财了。因为理财产品申购时间是有限制的,月底工资和公积金到账,这个两万也凑出来了。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801/n402970312.shtml report 5339 一、游戏就要打通关入职后第一件闲事是汇总了公司常用英文缩写概览,这是一本二十几页的小册子(大家是不是想继续汗)。转岗后我就休产假了,大家是不是更汗,是阿,跟我谈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