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风险事件多 金市投资者观望(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金阁
黄金阁

  机构预测金价短期或宽幅震荡

  本周被市场喻为风险事件超级周,因陆续有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美联储货币利率会议及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等重磅数据公布,使得本周初市场投资者交投相对谨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期望数据的公布能给金价短线提供方向指引。本周初,国际现货黄金持续围绕1300美元展开多空争夺,显示当前市场对金价后市走势存巨大分歧。金价能否走出困境,在很大程度上需本周这重量级的数据事件的影响。

  基本面上,近期乌克兰和巴以冲突等地缘政治因素,随着时间的推移,已淡出市场的视野,投资者把注意力集中在欧美经济的发展上。从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复苏持续向好,推动美股震荡走高,令美元指数近期持续走强逼近年内新高。同时,美联储何时开始升息的时间窗口,亦再次成为市场博弈的焦点。随着美元指数近期的强势攀升,预计将令金价后市面临风险性的下跌。

  从技术走势看上看,日图显示,金价受到短线均线的压制,持续围绕1300美元关口徘徊。整体走势上金价呈现出弱势整理的格局,若短期下破1290美元支撑,那么金价后市或将打开下行空间。短期上方阻力1310美元,下方下一支撑1280美元。但值得警惕的是,在投资市场交易中,美元指数本周初已先行震荡上扬,市场对于重磅数据或存在“买预期”“卖消息”的行情。为此,需警惕数据公布后,金价短线价格走势或将出现先抑后扬的宽幅震荡行情走势的可能,敬请留意。

  (广东国矿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 肖继忠) (来源:广州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7/31/content_2705722.htm report 944 黄金阁机构预测金价短期或宽幅震荡本周被市场喻为风险事件超级周,因陆续有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美联储货币利率会议及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等重磅数据公布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风险事件多 金市投资者观望(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