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风险事件前美元涨势喜人 美国经济复苏前景光明

来源:FX168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二(7月29日)走强,兑欧元触及八个月新高,因市场预期美联储(FED)周三将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可能对通胀的基调更为强硬。美国第二季经济成长和7月非农就业数据强劲的预期支撑美元。根据路透访查的分析师,周三将出炉的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将成长3%,首季为萎缩2.9%。分析师预计,7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长23.3万,低于6月的28.8万,但仍显示出美国就业市场的动能。分析师表示,预计美联储在周三结束为期两日货币政策会议后将再度缩减每月购债规模100亿美元,并可能暗示鉴于美国就业市场成长,正接近升息。美国经济谘商会周二公布,7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0.9,为2007年10月来最高,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被上修为86.4,前值为85.2。路透访问的分析师预期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5.3。 数据有助于支撑美元兑主要货币的强势。美银美林汇市策略师IanGordon表示,“市场开始对(联储)基调发生转变的看法更为放心,投资人为此正调整仓位。”该策略师并表示,美银预计联储将维持对通胀温和的立场,因联储官员强调就业市场仍有闲置。分析师表示,最终升息会吸引投资流入美国,从而提升美元。巴克莱汇市策略师Aroop Chatterjee表示,“整体局面就是美国经济持续复苏,今早的数据符合这一情况。”

  焦点、风向标:

  亚洲股市表现

  欧元区 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 7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美国 第二季度实际GDP初值

  美国 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跌破关键支撑区域1.3503(同时为2012年7月低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确定了主要下跌趋势。目前汇价反弹动能孱弱,持续低位震荡。1小时图上,阻力分别位于1.3485(7月24日高点)及1.3513(7月21日低点)。

  英镑:保持在1.6953-1.6923支撑区域附近。虽然未能保持在阻力1.6998(2014年7月25日高点)之上表明持续的抛售压力,但预计短线将保持在上述支撑区域上方。1小时级别图上,阻力位于1.7054(7月24日高点,同时为下降通道)和1.7118(7月18日高点)。

  日元:在突破阻力101.86(同时为下降通道)之后继续走高,可见于突破短线对称三角形。1小时图上,支撑位于101.72(7月25日低点)和101.60(7月22日高点)。其他阻力位于102.27(7月3日高点)和102.36。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forex/strategy/1407/1211352.shtml report 1190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二(7月29日)走强,兑欧元触及八个月新高,因市场预期美联储(FED)周三将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可能对通胀的基调更为强硬。美国第二季经济成长和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决策分析:风险事件前美元涨势喜人 美国经济复苏前景光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