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仍是振荡市 低买高卖更合理(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金价周一因美元走强而小幅下滑,但仍守在每盎司1,300美元上方。西方国家与俄罗斯关系更加紧绷以及中东战火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魅力。

  金价周一因美元走强而小幅下滑,但仍守在每盎司1,300美元上方。西方国家与俄罗斯关系更加紧绷以及中东战火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魅力。

  而在7月,黄金走势曾在技术面上出现了几次绝佳的做空机会:跌破1330高位套现的机会,跌破1314、1310以及周四跌破1302的做空机会都复制了一个同样的模式,那就是向下破位,快速下跌。而最近我们观察的1290一带低点支撑,只是小幅刺穿随后即拉回,这种不坚决的突破为后面的反弹埋下了伏笔。果不其然,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因加沙冲突加剧,导致了黄金快速拉升至1308,令许多人大跌眼镜。

  从事后新闻分析来看,是以色列冲突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还是黄金本来就想反弹了,以色列刚好给了一个机会?盲目迷信前者显然太过于教条主义了,而后者过于阴谋论,或者说二者互现促成更加合理一些。7月份金价涨涨跌跌,加沙冲突、乌克兰导弹误射事件交织其中,显然我们也能找到很多例子证明,避险事件发生时黄金有上涨,但同样有下跌的情况。有些突发事件投资者难以提前预料,但从一个长一点的时间周期来看,这种突发事件影响得了一时,但难以扭转趋势。

  当前的趋势是什么?是三角形整理和振荡。这也是为何金价今年来上上下下但是没有特别干脆的连续行情,我们从图中的标线就可以看出来。目前上档压力在1350一带,下档支撑在1265一带。从去年三、四季度到今年上半年,黄金都在走一个艰难筑底行情,行情的方式是横盘振荡,历时已超过一年,是否能成功突破也尚难以预料。世界黄金协会曾预测今年有希望上测1500,也有投行预计会下探1100,各家预测差异都比较大,但都基于猜测三角形的突破方向。由于篇幅限制,关于该三角形整理区域的观点,笔者明日再接着分析。短线来看日内应该是1310~1293区间概率大一些,过度追涨杀跌暂不可取。刘文亮 (来源:信息时报)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7/29/content_2703498.htm report 1079 金价周一因美元走强而小幅下滑,但仍守在每盎司1,300美元上方。西方国家与俄罗斯关系更加紧绷以及中东战火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魅力。而在7月,黄金走势曾在技术面上出现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黄金仍是振荡市 低买高卖更合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