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下半年肯定会更紧张 银行房贷优惠"先到先得"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颖 赵洋 黄可韵
第1页 :公积金贷款难出同贷书

  银行资金成本越来越高,前几年普遍存在的8 .5折房贷利率,已基本“后会无期”,公积金贷款的收紧,对购房者而言更是增加了还款压力。

  一夜之间,便宜的公积金贷款,在广州变成了稀缺资源,每月限贷10亿的额度,本已难寻的低价房贷,几乎已“

后会无期”。

  南都记者调查发现,公积金限贷的副作用更为可怕—广州各大银行几乎均已暂停公积金、商贷组合贷款。除公积金外,广州还能不能找到便宜的房贷?南都记者扫街逾22家不同银行网点后,得到了一个让市民颇为失望的答案,即便是首套房,18家中资银行中,仅民生、中行执行基准利率,其他均要上浮。而折扣仅存的汇丰、恒生两家外资行,则牢牢关闭了组合贷款大门。市民无法达成商业贷款利率优惠同时享受公积金低利率。

  限贷影响

  公积金贷款难出同贷书

  谁都知道,购房时,公积金贷款年利率4.5%要比商业贷款基准利率6.55%便宜很多。不过,近期广州的公积金贷款却宣告紧张。上周,广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外确认,下半年按月均给额度,每月公积金贷款限额约10亿元,该额度,较上半年月均额度缩水“一半”。

  根据目前广州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政策,个人最多可贷50万元,两人最多可贷80万元。如果以相对低的最高额度50万元办理公积金贷款计算,每月10亿元贷款限额能满足约2000户购房者的申请。

  “下半年肯定会更加紧张,审批时间会拉长。”亿诚按揭总经理助理陈广雄亦对南都记者表示,公积金限额将从8月1日开始实施,具体情况要看实施的情况。但从近期看,公积金贷款的审批时间已经从此前的两个星期延长至三个星期至一个月,而放款时间亦延长了两个星期左右。

  南都记者从业内获悉,由于公积金贷款规模锐减,目前8月份的额度都已被预约满,“等到了8月1日,估计全部银行就都没有额度”。有按揭人士表示,未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人士,也许半年都无法出同贷书。

money.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729/n402819459.shtml report 5116 公积金贷款难出同贷书银行资金成本越来越高,前几年普遍存在的8.5折房贷利率,已基本“后会无期”,公积金贷款的收紧,对购房者而言更是增加了还款压力。一夜之间,便宜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