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玩得又爽又省钱 你所不知道的银行“免费大餐”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第1页 :暑假,带孩子旅行是最好的选择

  □记者徐曼丽

  旅游旺季来啦!不少家长早已做好准备,带放暑假的孩子一起出去游玩,让孩子放飞心情。

  其实,不管是带着孩子境内游还是境外游,可别忘了带几张信用卡。在每年的7-9月旅行旺季,许多银行都会推出各种刷卡优惠和各种

费用减免活动,所以,一定要趁着机会享受免费的购物“宴会”哟。

  暑假,带孩子旅行是最好的选择

  市民马先生一家已经做好准备了,这个暑假准备带上初一的女儿去欧洲旅行。

  “平时没时间带女儿出去。现在趁暑假一块出去走走。”马先生开心道,感觉旅行这种方式非常好,不仅能增加与孩子的沟通,拉近距离,更能让孩子欣赏当地独特的风景,别样的人文,还能加快他们对世界的认知,增长见识,尤其是女孩子,一定得见识广一些。

  他告诉记者,出去之前他也做好了功课呢。只带少量现金,准备到国外刷信用卡消费,因为现在不少银行都在这个假期准备了丰富的旅行优惠活动,他们可是要享用这种“特殊服务”啦。

  同时,他也建议更多的家长带着孩子出来走一走、看一看、乐一乐,留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假期吧!

  而市民巴女士则表示不想出国门,准备带上小学四年级的两个儿子到大连转一转,踏踏浪,拾拾贝壳,挺好!

  “我办的是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已经通过银行合作的旅游网站定下了机票、酒店、路线,方便而且还能享受到买一送一等优惠呢。”巴女士称,孩子还是有些小,境内游比较合适,省时、省钱、省力。

  她认为,去哪玩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和孩子们一起玩得开心才重要。出行路线是和孩子一起商量后,由孩子们决定的。“只要他们喜欢就行。”她说等孩子大一点再带他们出国看一看。

  记者注意到,在暑假期间,不少银行都推出了相关的优惠活动,不仅和一些旅行网站合作,通过银联卡完成预订、支付房费等服务,有的银行还推出满100元减免30元、小于100元减免15元的优惠,还有银行称只要持卡人刷该行信用卡在国内旅游消费,最高能享受800元的折扣。

  “7月底我们准备去成都玩。后来发现我拿的这家银行信用卡正好在成都有大量的优惠活动,所以在机票、酒店等方面一下子就省去了几百块钱呢。”市民高小姐开心死了。

  其实,每年的暑假也是银行信用卡“打折”的最佳时段,持卡人可以登录各家银行信用卡网站随时关注,能省去不少无谓的开支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money.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728/n402730963.shtml report 6915 暑假,带孩子旅行是最好的选择□记者徐曼丽旅游旺季来啦!不少家长早已做好准备,带放暑假的孩子一起出去游玩,让孩子放飞心情。其实,不管是带着孩子境内游还是境外游,可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