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避险需求降低 金价跌破千三(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金价周四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心理价位,因全球股市上涨降低黄金对冲需求,加之马航坠机事件引发的地缘局势紧张影响进一步淡出,降低黄金的避险需求。

  金价周四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心理价位,因全球股市上涨降低黄金对冲需求,加之马航坠机事件引发的地缘局势紧张影响进一步淡出,降低黄金的避险需求。

  受苹果与Biogen等公司的利好业绩推动,标准普尔500指数隔夜收盘再创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指数也在科技和医药板块 走强的背景下大幅上涨。亚洲方面,周四公布的汇丰7月中国制造业PMI初值创下18个月高位,且为连续第二个月站上50荣枯线,推动亚洲股市走强,从而降低了黄金的对冲需求。

  另一方面,美国国务卿克里周三抵达以色列,试图调节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冲突,美国出手多少降低了该地区冲突未来将加剧的预期。而乌克兰问题也似乎正在远离市场关注,虽然欧洲一直作势要制裁俄罗斯,但从现有的措施可以看出,在与俄罗斯的关系方面,各国都有自己的小九九,从而无法实现实质威胁。考虑到俄罗斯供应着欧洲市场30%的天然气,恐怕欧洲人往后也不太可能下重手。这些因素曾一度支撑金价上行,但随着时间推移,正在逐渐失去对金价的提振作用。

  从技术图形上观察,金价在1345附近见顶的判断基本成立,美中不足的是此前的金价继续围绕1300展开争夺的猜测未必成立。随着资本市场信心回复以及风险事件的缓解,金价的方向性走势已经越来越明确。未来走势方面,金价跌穿1300关口后,下方阻力分别在前期阶段低点1292和6月份涨势的61.8%回撤位1276附近,后者同时也是前期密集成交区底部。由于前期横盘时间足够久,此次下跌力度料不会弱,个人判断跌向1276的概率较高。前期空头可以考虑持仓时间放长一些,适当忽略日内波动。

  中行广东省分行分析师 包呼和 (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7/25/content_2700544.htm report 1707 金价周四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心理价位,因全球股市上涨降低黄金对冲需求,加之马航坠机事件引发的地缘局势紧张影响进一步淡出,降低黄金的避险需求。受苹果与Bio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避险需求降低 金价跌破千三(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