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互联网理财产品优劣比较 哪款产品更适合你

来源:郑州晚报
第1页 :市民多接受互联网理财

  楚天金报讯 记者蒲哲 实习生段书婷

  前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互联网年度报告。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互联网理财产品用户规模就达6383万,使用率10.1%。记者调查显示,在投资理财市场,互联网理财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话题。其中,余额宝类产

品、银行类余额宝产品和P2P网贷是互联网理财的主要品种。

  调查

  市民多接受互联网理财

  “发工资第一时间,秒转到余额宝。”昨日,谈及互联网理财,在一家制造企业上班的小秦这样表示,互联网理财很方便。他介绍,他的收入在5万元左右,由于之前一直使用支付宝,对互联网类的产品比较接受。去年余额宝一推出来,他就是开始使用了,整体感觉一年收益还可以。

  昨日,记者对30多位市民的随机采访发现,超过一半的市民在使用或者了解余额宝类的产品。在一家国企上班的46岁的张先生,也表示自己投入不少资金在余额宝,差不多从股市挪了一半资金出来。

  “我没有投余额宝,我还是买的银行类的宝宝。”上个月,南湖的王先生也开始使用互联网理财,他选择了兴业银行的掌柜钱包。此前,王先生并不接受互联网产品,理财大多是选择银行理财产品。他表示,刚开始是1000元,试水不久,目前已经转了5万元进去了,每天收益差不多7元左右,“还不错”。

  “我在一家P2P网贷上投了2万元。”家住汉口的李女士则告诉记者,她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投资了网贷。记者走访发现,了解P2P网贷的市民不多,受访的30多位市民,只有五六位市民对网贷有所了解。而李女士表示,自己之所以敢投这个产品,主要是自己一直在做民间借贷,加上对武汉这家平台有所了解,才出手的。“收益不错。”李女士表示,这是主要的投资动力。

money.sohu.com true 郑州晚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724/n402604051.shtml report 3091 市民多接受互联网理财楚天金报讯记者蒲哲实习生段书婷前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互联网年度报告。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互联网理财产品用户规模就达6383万,使用率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