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太平排名跃升幅度险企最大

来源:新华网
  据《财富》杂志2014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榜单排名从2013年的101位大幅跃升至第56位。《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是衡量全国大型企业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之一,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

  2013年是中国太平取得飞速发展的一年。在过去 一年里,中国太平以“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为战略目标,各业务条线持续“跑赢大市,争先进位”,整体业务快速增长,开创了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

  同时,集团国际评级持续稳健提升。目前,中国太平旗下共有5家子公司荣获国际评级机构授予的“A”级评级,是中国保险业获“A”级评级最多的保险集团。

  随着集团实力的整体增强,中国太平品牌影响力大大提升,品牌价值日益凸显。2013年,世界最大传播集团WPP旗下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 Z评选出2014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中国太平排名第88位。在不久前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4胡润品牌榜》中,中国太平首次获评入选。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秉承持续创新精神,2011年列入中管后开展的“总对总”大客户合作是中国太平实现“三年再造”战略目标的有力举措。在中国太平已签约44家大客户中,包括山东省等多个地方政府,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大型金融机构,中石油中石化、中广核、中国建筑、招商局、港中旅等多家大型央企,大连万达等多家民营企业。进入2014年,中国太平又与招商银行、中国烟草、中国移动、神华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可谓“硕果累累”,开创了中国太平业务发展模式的新纪元。

  除了“总对总”大客户合作,为更好的适应时代发展、满足客户需求,中国太平在互联网金融、养老社区建设、银保联名芯片卡和参与上海自由贸易区金融保险服务等方面均有许多创新举措,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优质卓越的产品与服务。

  2014年是中国太平品牌成立85周年,也是“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战略目标的收官之年。作为唯一一家总部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中国太平将“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作为未来发展愿景,继续坚持鲜明的跨境经营特色,深入推进“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综合经营模式,为海内外广大客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太平生活。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7/18/c_126770897.htm report 2738 据《财富》杂志2014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榜单排名从2013年的101位大幅跃升至第56位。《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是衡量全国大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