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州301公交起火致2死33伤 两家寿险公司开始理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15日晚,事发广州大道南墩和路口的301公交起火,致2死33伤。事件发生后,中国人寿、平安、新华、大都会人寿、中意人寿等多家寿险公司均在当晚启动了应急方案。截至记者发稿为止,中国人寿、新华人寿均确认了一名客户出险,并已给予了赔付。

  多家保险公司启动应急方案

  据悉,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事发当晚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当晚10点已通过微信等渠道通知业务员,一旦客户出险立即要报案。同时,平安人寿连夜派专人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新海医院、四二一医院与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共获得20名伤员的名单。目前,平安寿险、产险、健康险、养老险理赔同步进行信息核实、排查出险客户。理赔快速通道已开通,保证第一时间对受害客户进行理赔和慰问,与伤者共度难关。

  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响应,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向荣连夜指挥部署,于21:25分启动中国人寿重大突发事件响应机制,明确要求公司上下心系人民群众安危,组织力量第一时间分赴事故现场及医院,积极发动联合新闻媒体确认客户身份,并安排医院ICU救治守护协助,全面开启赔付绿色通道。中国人寿当晚就承诺:一经身份确认,要简化流程、提前预付。

  事故发生后,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立即启动重大案件理赔应急预案,公司理赔人员火速赶往收治伤员的新海医院、省第二医院、解放军421医院,连夜收集伤亡人员名单,并进行后台排查,同时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经排查,伤亡人员中暂无中意人寿公司客户。此外,广东信泰人寿、大都会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案件预案及理赔绿色通道,了解伤者信息,安排理赔人员现场跟进。

  人寿和新华确认各1名客户出险

  截至记者发稿为止,只有中国人寿、新华人寿各确认了1名出险客户,并已经当场赔付,而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中意人寿广东分公司等几家大型中外寿险公司告诉记者,从手中拿到的伤员名单中,并没有发现有公司客户在内。新华人寿则告诉记者获知事故后,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开展紧急排查,确认本次公交车出险受伤人员中有一名新华保险的客户艾女士,目前,该客户正在医院住院治疗,经与客户联系,新华保险已对该客户进行了慰问。

  经过多轮排查及身份信息比对,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终于在17日上午,确认邓某明为公司团体保险被保险人。信息确认后,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绿色通道立即启动。17日上午,守候在新海医院的中国人寿理赔人员,主动协助邓某明收集索赔资料,填写理赔申请,并已开通理赔绿色服务通道,并在当天快速兑现邓某明的医疗保险金的预赔付医疗保险金4038.88元,津贴100×2天共为200元。 (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7/21/content_2696113.htm report 2119 15日晚,事发广州大道南墩和路口的301公交起火,致2死33伤。事件发生后,中国人寿、平安、新华、大都会人寿、中意人寿等多家寿险公司均在当晚启动了应急方案。截至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广州301公交起火致2死33伤 两家寿险公司开始理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