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球星打球赚钱卖糖卖鞋卖内裤(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4页 :八零后:C罗卖完内裤卖皮鞋 梅西存钱为缴税
八零后:

  梅西存钱为缴税

  C罗卖完内裤卖皮鞋

  C罗与梅西,贵为当今国际足坛最炙手可热的顶级球星,两人不仅性格截然不同,连理财理念也是天差地别。“梅球王”在世界杯之后又创下了一项纪录—成为今年西班牙的纳税之王,合共缴付5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至于C罗,继去年推出个人品牌CR7并亲自上阵推销内裤之后,过去一周,他更连续推出了关于CR7的两大重磅新品,分别是与华裔设计师合作的CR7衬衫以及百分百葡萄牙制造的CR7皮鞋。

  遗憾地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的梅西,在世界杯决赛之后返回家乡小镇与家人共聚,昨天有当地球迷上传了外出购物偶遇梅西的合影。反观连小组都未能出线的C罗,则已经度假散心了两回,先是与朋友海岛游,继而又与超模女友乘坐私人飞机继续度假。在本届世界杯期间,梅西支出了5300多万欧元,其中超过4000万欧元是补缴2007年、2008年和2009年的肖像权收入以及2010年、2011年和2012年部分个人所得税。此前陷入逃税丑闻的他一度遭到西班牙监察部门起诉,幸好及时补缴,才被免于追究。学乖了的“梅球王”十分积极地提前交纳去年的1200万欧元个人所得税,其实这笔款项只要在今年8月之前上缴就可以了。据统计,梅西在过去7年已经向西班牙政府缴纳了超过一亿欧元的税费,远超皇马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这样的亿万富翁,他与巴萨续约到2018年,预计未来四五年的个人所得税又是一个亿。

  要纳税的不仅有梅西,还有C罗。据悉,他本年度的纳税额比2009年刚登陆西甲时足足多出6倍。而如今积极推出CR7品牌,除了个人兴趣所在,也被视为聪明的C罗在合理避税方面的新招。

  C罗的CR7品牌,最先推出的产品是内裤,拥有健硕体形的他本人更当上模特穿上不同款式的内裤拍摄性感广告照片。而C罗的球迷并不需要远赴西班牙才能买到偶像的品牌产品,因为CR7在国内的电商网站也拥有旗舰店,出售热销的内裤与袜子。世界杯之后,C罗迫不及待地通过社交网络宣布,CR7衬衫即将面世,这个名为“CR7 Shirt”的系列将继续与纽约华裔设计师Richard Chai合作设计,有修身、经典、牛津三种风格。C罗亲自示范了其中一款西服,帅照赢得超过60万“粉丝”点赞。三天之前,他又发布了一张CR7皮鞋的近照。“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我的"克里斯蒂安·罗纳尔多100%葡萄牙制造"鞋品将在明年二月推出。2015年的春天,你们都能亲身感受到穿上CR7皮鞋的感觉。”这一次,他又赢得了接近40万个“粉丝”点赞。

  放眼世界体坛,与C罗同样富有商业头脑与创业激情的“80后”,就是莎拉波娃。她也拥有青春靓丽的外形与超前的潮流触觉,与C罗同属体育、时尚跨界宠儿,不过,她卖的不是时装,是糖果。两年前推出的Sugarpova品牌糖果,如今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连她自己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的时候都惊讶地表示,Sugarpova糖果的销售增长速度迅猛,她未来计划在更多的国家与地区开设专门店,网络销售也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份额,不排除日后把这个品牌拓展到化妆品上。莎娃对名下品牌的最大期望是,以后人们被问到最喜欢哪种橡皮糖的时候会回答:是Sugarpova。 (来源:广州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7/21/content_2695774.htm report 5525 体坛明星个人品牌一览C罗:怎么样,我的鞋看起来还不错吧?(设计台词)C罗推出的个人品牌皮鞋。C罗曾经为自己个人品牌的内裤亲自“站台”。体坛明星理财有术如果上帝给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打球赚钱卖糖卖鞋(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