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球星打球赚钱卖糖卖鞋卖内裤(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3页 :七零后:贝家狂赚九千万
七零后:

  买房囤地

  贝家狂赚九千万

  根据一项统计,在赚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之后,超过7成中国人倾向于购置房产,生于20世纪70年代的英超球星们也是这样想的。去年夏天,贝克汉姆把当初与维多利亚的婚房“贝金汉宫”出售,狂赚8500万元人民币。他在曼联时期的队长兼好友内维尔,几乎在同时放租自己在曼彻斯特的顶级高层豪宅,租金高达每月15万元人民币。这些人到中年的“地主们”,退役后的生活轨迹大多相似,无非就是大手卖出买进顶级豪宅,拿着闲钱与伙伴们开个酒吧或者餐厅,昔日的“金童”欧文算是其中的另类了,他从球员时代酷爱赌马,到现在投身赛马事业当起了马主。

  几年前决定重返伦敦之后,贝克汉姆夫妇便开始在伦敦物识适合一家六口生活的居所,也开始谋划出售位于英国哈特福郡的超级豪宅“贝金汉宫”。贝克汉姆对于“贝金汉宫”还是相当留恋的,那是他在15年前与辣妹维多利亚的婚房,当时买下的价钱是2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00万元。去年夏天,贝氏夫妇终于把这个充满了甜蜜回忆的庄园以1200万英镑成功出售,约合1.2亿元人民币,狂赚超过8500万元。接着,他们在伦敦西区的富人聚居地购入一幢四层别墅,付出4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5亿元。如今,两人在此过着帝王一般的生活,辣妹每天均在豪宅里的室内游泳池畅泳半小时,连她的鞋子和名包都有两个专门的房间。而与贝氏一家为邻的是谁?是英国未来的国王—威廉王子伉俪!

  比贝克汉姆更热衷房地产的是前曼联队长内维尔,他在曼彻斯特拥有的物业是以整幢计算的,例如,他在去年花了150万英镑买下曼城的地标建筑之一—前证券交易所,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自认为捡到了大便宜的他,打算把这座极具历史感的建筑改建为私人会所。内维尔与父亲联名开了一家公司,该公司名下有一块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附近的地皮,目前建起了楼高10层的酒店。此外,他还买下了一幢可以俯瞰曼城全景的45层豪宅,在装修完毕之后只租不卖,月租达15万元人民币。内维尔精于房地产投资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于是吉格斯在伦敦开设餐厅也拉上了这位昔日的队友。二人的餐厅以足球为主题,名为“咖啡足球”,其中一个特色是把蛋糕做成足球形状出售。他们还构思着建立一个以足球为卖点的主题酒店,合资的餐厅只是试水。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7/21/content_2695774.htm report 5525 体坛明星个人品牌一览C罗:怎么样,我的鞋看起来还不错吧?(设计台词)C罗推出的个人品牌皮鞋。C罗曾经为自己个人品牌的内裤亲自“站台”。体坛明星理财有术如果上帝给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打球赚钱卖糖卖鞋(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