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股周二全线下跌 因欧元区经济景气数据不佳

来源:FX168
  欧洲股市周二(7月15日)全线下滑,因日内公布的欧元区以及德国经济景气数据不佳,显示欧元区未来的经济前景令市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再度受到冲击。同时,市场对葡萄牙圣灵银行的担忧打压葡萄牙股市日内再度下跌。

  周二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300指数收低0.4%,报1358.31点。欧元区绩优股Euro STOXX50指数收跌1%,报3153.75点。

  周二收盘,英国FTSE100指数报6710.45点,下跌35.69点,跌幅0.53%;德国DAX指数报9719.41点,下跌63.60点,跌幅0.65%;法国CAC40指数报4305.31点,下跌44.73点,跌幅1.03%;意大利MIB指数报20422.95点,下跌274.59点,跌幅1.33%;西班牙IBEX指数报10475.90点,下跌130.40点,跌幅1.23%。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二(7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48.1,录得2013年9月以来的低位前值58.4。

  数据还显示,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27.1,连续七个月走低,且创一年半低位。

  与此同时,周二葡萄牙股市也受到圣灵银行和葡萄牙电信股价大跌拖累,圣灵银行急挫14.6%,葡萄牙PSI-20指数收低1.1%。

  瑞士银行Reyl投资长Francois Savary表示,“尽管圣灵银行的状况不会产生更大的系统性问题,但却凸显了葡萄牙、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南欧经济脆弱的本质。”

  Savary预计Euro STOXX 50指数短期内将陷于3050-3250点区间内,但表示,因预期今年稍后股市还将上涨,会在市场跌的时候逢低买入。

  不过,许多投资人仍对欧股较长期前景乐观,因考虑到欧洲央行所采取的刺激经济的措施。上月欧洲央行降息至纪录低点。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stock/eu/1407/1194888.shtml report 921 欧洲股市周二(7月15日)全线下滑,因日内公布的欧元区以及德国经济景气数据不佳,显示欧元区未来的经济前景令市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再度受到冲击。同时,市场对葡萄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欧股周二全线下跌 因欧元区经济景气数据不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