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建行龙卡“购车分期付”分期额度最高可达80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建行龙卡“购车分期付”,是建行推出的一项惠民业务,真正帮助广大用户实现了自己的有车梦。据建行佛山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行龙卡分期额度最高可达80万元,用户不仅可以买车,还可以买好车,给生活增光添彩。

  龙卡购车分期付是指持卡人同意支付首付款(首付款为 净车价减去审批通过金额)情况下,向建行申请用其龙卡信用卡(不包括商务卡、学生卡、附属卡和担保办卡),在建行指定经销商购买家用汽车。建行核准后,将实际分期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最长36个月)的一项业务。

  据悉,建行龙卡“购车分期付”,具有五大核心优势:手续简便,省内可异地落籍;合作汽车厂商贴息,零利息优惠手续费率;专业团队支持,新办卡客户也可申请;最长36个月分期还款,提前享受有车生活;只需网上预约、联系客户、资格审核、支付首付,即可放款提车。

  信息时报记者 邱作霖

  通讯员 黄锦伶

  建行个人网银15年完成交易额19.6万亿元

  日前,记者从建行佛山分行了解到,建行从1999年8月正式上线个人网上银行业务以来,在这15年中,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截至2014年6月底,建行个人网银客户数已超过1.6亿,交易量达24.7亿笔,交易额达19.6万亿元,日均交易量达1366万笔。

  信息时报记者 邱作霖 通讯员 黄锦伶

  建行资本实力排名全球第二

  6月30日,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公布了对全球前1000家银行的利润与资本实力的统计结果。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建行以1739.92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二,较2013年增长26.45%,排名提升3位。

  据悉,建行成立于1954年,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3年年底,建行在中国内地有1.4万余个分支机构,服务逾300万公司客户、近3亿个人客户。

  信息时报记者 邱作霖 通讯员 黄锦伶 (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7/16/content_2690851.htm report 1710 建行龙卡“购车分期付”,是建行推出的一项惠民业务,真正帮助广大用户实现了自己的有车梦。据建行佛山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行龙卡分期额度最高可达80万元,用户不仅可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分期额度最高可达8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