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关注本周耶伦证词 金银周一依然偏向整理

来源:FX168
  上周行情在连续调整震荡后价格破位上行同时刷新高点4163点位;其多头频频压进短期内行情有进一步突破,新的高点本周内有望延续至4300关口位置;周K线上布林带小幅开口上行K线延伸至上轨附近整理,小周期5、10日均线交叉金叉上行,行情回踩继续于此周期均线牵制,同时各中周期均线维持持平运行状态且60日均线位置于4100点位形成关键支撑;附图MACD于0轴下方交叉金叉上行,指标中性偏强;日K线上布林带维持开口上行势头K线稳居于中轨之上调整波幅后寻找突破机会;各短中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上攻,而小周期5、10日均线吃鱼持平整理中,K线短期内回踩受小周期均线压制;附图MACD于0轴上方运行,指标中性;四小时K线上,天通银价格在突破高点之后王贵锋(南宫汇神)认为行情会以高位震荡调整为主,其日内行情上方关注4260阻力,而行情调整回落关注4200-4180支撑;操作上王贵锋(南宫汇神)建议依然以回落做多为主

  14200-4190做多止损4167目标423042604300

  2突破4265加仓目标428043004340

  3首次触及4340做空止损4371目标50-80个点

  基本面分析:

  以色列称,在发动新一轮空袭打击前已经警告巴勒斯坦加沙北部居民尽快疏散。当地13日早间,以色列国防军进入加沙,突袭了一座涉嫌被用作火箭发射点的建筑。这也是自7月8日以色列与哈马斯武装交火以来首次派遣地面部队进入加沙。

  以色列国防军周日(7月13日)证实,以军12日晚至13日凌晨派遣特种部队对加沙地带北部发起突袭。据巴勒斯坦卫生部消息称,加沙地带12日共有5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军发起"护刃行动"以来巴方单日死亡人数最高的一天。

  据报道以军有4人在12日晚发起的突袭行动中受轻伤。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有3人在突袭中死亡。这是以军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动"护刃行动"以来,以军特种部队首次发起地面攻势。

  以色列军方表示,只要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一日不停止火箭攻击以色列城市,他们也一日不会停止军事行动。

  加沙地方的卫生官员说,迄今为止已经有159人死于以色列空袭。以色列称,他们的袭击目标是哈马斯领导人住所和火箭发射基地;联合国统计则显示,77%死难者是平民。

  联合国呼吁冲突双方停火;这是联合国在冲突开始以来首次作出类似呼吁。

  王贵锋(南宫汇神)今日关注消息面:

  10:00中国1-6月实际外商直接投资(年率)

  10:00中国6月实际外商直接投资(年率)

  10:00中国6月实际外商直接投资(亿美元0

  17:00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年率)

  17:00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月率)

  南宫汇神

  2014-07-14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opinion/column/wangguifeng/1407/1191737.shtml report 1516 上周行情在连续调整震荡后价格破位上行同时刷新高点4163点位;其多头频频压进短期内行情有进一步突破,新的高点本周内有望延续至4300关口位置;周K线上布林带小幅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南宫汇神:关注本周耶伦证词,金银周一依然偏向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