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农银人寿举办首届客户服务节 开启全国健康巡演

来源:搜狐理财

  7月7日,农银人寿宣布开展首届客户服务节,此次客服节为期两个月,从7月8日至9月8日期间,农银人寿覆盖全国的17家分公司,近300家分支机构将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健康、回馈社会的服务活动,开启全国健康巡讲。

  该客服节主题为“快乐体验,健康随性”,是农银人寿成立后全系统参与的首次大型客户服务回馈活动。作为本次客服节重头戏之一,农银人寿客服主题活动将以全国健康巡讲为主线,邀请全国知名专家,针对健康养生、疾病防治、营养与饮食等客户关注的健康热点,在农银人寿各分公司进行巡讲。

  与此同时,农银人寿各机构还为贵宾客户提供以“健康关爱”为主题的特色体检服务,参与活动的客户将获赠农银人寿精心推出的《健康手册》,手册内容通俗实用,在知道客户预防疾病、远离亚健康的同时,详细的介绍了与客户健康生活息息相关的运动、养生、饮食等方面的知识。

  在推进基础服务的同时,农银人寿还启动了一系列增值服务,郑重向客户做出“十大服务承诺”,从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出发,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渠道和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体验几大方面做出承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707/n401902407.shtml report 493 7月7日,农银人寿宣布开展首届客户服务节,此次客服节为期两个月,从7月8日至9月8日期间,农银人寿覆盖全国的17家分公司,近300家分支机构将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