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看世界杯也可以学投资理财? 从足球布阵中取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看世界杯也可以学习投资理财?日前,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推出一种世界杯上的理财工具—财富茶馆晴雨表。就像足球队内的每一个队员踢的位置都有自己的作用,经过人员优势的充分配合,足球队伍才能取得胜利。同样,这种理财工具含括的多种理财产品,也要进行优良的资产配置 ,最佳的组合,才会在最小的风险下博取最高的收益。

  门将:保险类产品

  门将是一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一旦其把手的城门被攻破,也就意味着球队丢分,因此教练一定会派像切赫这样稳定性高、实力最强的人担任门将。“对应到家庭理财上,也一定会选择安全系数最高的、最能保证资产安全的理财方式充当最后防线。”招行佛山分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虽然保险类的收益不是最高的,但是安全稳定性绝对堪比"门将"。”

  后卫:现金

  后卫属于球队的倒数第二道防线,因此防守能力自然是第一要素。当然,还需要像拉莫斯那样拥有较强的传球能力,以及很好的速度和体能。“对应到家庭理财上,现金由于不可或缺的流动性,可以很好的充当"后卫"。”招行佛山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中场:国债、债券型基金

  中场球员在球队担当着防守、组织、助攻的大任,对于速度、耐力和灵巧度要求也是非常高。招行佛山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对应到家庭理财上,自然是安全性和收益能力俱佳的固定收益类产品,例如国债、或债券型基金,不仅能有效防范资产风险,还能兼顾收益,是"中场"的不二之选。”

  前锋:权益型基金、股票

  “前锋在一支球队起着"临门一脚"的重任,进球的概率大概五五开。”招行佛山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家庭理财中,高风险与高收益并存的理财产品非权益类莫属。“例如权益型基金或股票,虽然存在一定的亏损风险,但如果选对标的、赶上大盘上涨的好时机,也能为家庭资产带来最大程度的增值。”

  替补:黄金、原油

  “在家庭理财中,另类产品中的黄金、原油等理财产品由于出现机会较少,也算是"替补"的角色了。”招行佛山分行相关负责人特别强调:“不要一味地追求高收益,只买股票等"前锋"类产品,要注意维护资产的平衡,以免让自身资产临受巨大损失。

  信息时报见习记者 李敏 (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7/02/content_2677064.htm report 1894 看世界杯也可以学习投资理财?日前,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推出一种世界杯上的理财工具—财富茶馆晴雨表。就像足球队内的每一个队员踢的位置都有自己的作用,经过人员优势的充分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从足球布阵中取经实现高收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