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正德人寿“服软”保监会收到其解决方案

来源:现代快报
  陷偿付危机后四度对监管措施异议

  正德人寿“服软”

  保监会收到其解决方案

  记者6月30日从中国保监会获悉,保监会已收到正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报的请求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增资方案以及改善公司治理结构的有关材料,并批准其实施。

  6月6日,保监会发布监管函称,通过现场检查发现正德人寿在会计处理中虚增实际资本,属偿付能力不足类公司,同时采取监管措施,责令停止正德人寿接受新业务,要求其在6月30日之前有效改善偿付能力。

  保监会监管函发出后,正德人寿先后四次在其网站发布公司财务情况、股东态度等信息,其中不乏对监管措施的异议,甚至公布了检查组约谈公司人员时的部分言语,这迅速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为此,保监会曾于6月27日表态,“检查是经得起各方面监督,也经得起历史检验的”。

  保监会介绍,鉴于正德人寿全体股东已就解决公司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提交了相关解决方案,保监会同意正德人寿按照《公司法》及章程的相关规定,抓紧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通过增资议案并报保监会批准实施。此外,保监会还表示,将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对正德人寿存在的问题依法公正作出处理。据新华社
money.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7/01/content_348445.htm report 623 陷偿付危机后四度对监管措施异议正德人寿“服软”保监会收到其解决方案记者6月30日从中国保监会获悉,保监会已收到正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报的请求召开董事会和股东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正德人寿“服软”保监会收到其解决方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