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小微金融 > 小微金融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推保险保证助力小微企业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为走出一条自己的小企业金融发展之路,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积极探索业务创新模式,于今年3月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签署了小额贷款保险保证业务合作协议,筛选了多家小微企业开展业务,行业包括石化、实木家具、服装、餐饮、广告等。

  小额贷款保证 保险业务指借款人为获得生产经营性资金向中信银行申请小额贷款,并与中信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同时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投保“小贷保险”,由该公司为借款人向中信银行申请的小额贷款提供保证保险担保的业务。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迅速展开市场营销,并于3月28日成功落地、顺利发放了第一笔金额200万元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中国人保小额贷款保证保险贷款。

  短短1个月时间,产品获得信贷市场高度认可,取得了客户的信任,小额贷款保险保证业务顺利开展。目前与中信银行在该项业务上合作的客户超过50户。

  保险保证这一新的担保方式,为中信银行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和个人经营贷款业务提供了新的融资思路。中信银行还深化产品市场竞争优势,强化产品风险控制,紧扣“走具有中信特色的差异化发展道路”思路,发扬“敢于创新”的精神,在小微金融业务上再创佳绩。

  吴辉江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云南经济日报 https://jjrbpaper.yunnan.cn/html/2014-06/26/content_850733.htm?div=-1 report 1328 为走出一条自己的小企业金融发展之路,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积极探索业务创新模式,于今年3月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签署了小额贷款保险保证业务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