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小微金融 > 小微金融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小微金融服务“五个到位”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新华网南京6月23日电 2014年以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面对小微企业经营困难加剧、信贷风险上升的严峻挑战,坚持发展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不动摇,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以“五个到位”的实际工作举措,持续加大了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连续实现了小微贷款“两个不低于”的工作目标。2014年4月末,华夏银行南京?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 ∑笠荡畋热ツ晖诘脑鏊俅?.83%,较全部贷款比去年同期的平均增速高14.37%,小企业贷款较上年同期新增高3.06亿元,持续实现了“两个不低于”的工作目标。

  机制保证到位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深化小企业业务机制和队伍建设,推动业务可持续发展。一是加强小型特色支行网点建设,小特支行专门从事小企业和个人业务,今年以来已增加南通志浩支行、南京大厂支行2家小特支行,年内还计划在镇江、泰州各设立一家小特支行;二是加强综合经营支行内设小企业专营营销部建设,专门从事小企业业务,首批在10家经营单位设立了小企业专营营销部并将在总结经验后推广;三是强化专营客户经理配备,刚性要求每个经营单位至少配备一个小企业专营客户经理;四是是对所有客户经理开放小企业信贷系统,鼓励各条线(公司个人)客户经理营销小企业业务;五是配合创新业务组建小企业创新业务营销团队

  资源配给到位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单列贷款规模保证小微企业贷款优先投放。一是以实现“两个不低于”为刚性目标要求,向小企业业务倾斜信贷资源,单列贷款规模保证小微企业贷款优先投放,组织做好项目储备和投放,全力推动全行小企业贷款增长,确保实现了全行“两个不低于”的监管目标;二是持续加大500万以下小企业客户贷款投放,优化客户结构,实施普惠金融。

  规划指引到位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为做好2014年小企业业务工作,强化小企业客户开发和服务工作的系统性和针对性,紧扣总行2014年小企业业务工作要点,考虑区域产业布局和发展前景,调研本地主流行业、重点市场,研究制定了《华夏银行南京分行2014年小企业业务发展规划及区域授信政策》,明确了全年业务发展目标和发展策略,对深化营销创新、机制创新、产品创新和风险管理创新,推进小企业业务发展起到良好的指引作用。

  营销创新到位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深化营销创新,加快“平台金融”推广。一是明确营销方向,主要围绕当地主流经济、重点行业的核心企业平台客户大力推进纵向链式开发其上下游小企业,组织开发横向园区/市场商圈板块客户,开发板块内小企业客户;二是通过召开业务推进会和深入经营单位牵头营销,组织经营单位梳理了一批目标客户,开展有规划、有计划的营销;三是深入开发存量项目。

  竞赛激励到位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注重强化小微金融业务计划指导和营销组织,开展业务竞赛深化考核激励。一是提前部署全年工作,合理制定经营计划指标,在年初即尽快下达了全年经营计划和专业计划;二是召开了全行一季度小企业业务推进会,明确2014年小企业业务工作任务,部署推进小企业业务的主要工作措施;三是开展了2014年上半年“促发展,提质效”小微企业业务营销竞赛活动,持续推动业务发展;四是积极强化牵头营销。(通讯员 王乔)

  作者:王乔来源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xwzx/jr/201406/t20140624_4427071.html report 2422 新华网南京6月23日电2014年以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面对小微企业经营困难加剧、信贷风险上升的严峻挑战,坚持发展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不动摇,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