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吐血整理赚钱全明星阵容 看看世界杯的红包大餐

来源:理财周报
第1页 :理财世界杯开球,教你打造赚钱全明星阵容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32只来自世界各国的球队成了全民热捧的宝贝,他们在欢乐的南美,尽情地释放。然而世界杯终归是一个赛场,那里以成败论英雄,谁能笑到最后,从来都是历届世界杯讨论度最高的话题。

  看过足球比

赛的,都知道教练对于一只球队取胜的重要性。曾经有个葡萄牙人何塞?穆里尼奥,他掌管哪只球队,哪只球队就是冠军。他来到了排名联赛中游的波尔图,仅18个月就带领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并首次捧回欧冠奖座;他执教切尔西,切尔西就荣膺50年不曾问鼎的英超冠军;他去了皇马3个赛季,每年的联赛进球数都在100+,在皇马的历史上,这样的记录总共只发生过5次;他亦曾带领国米获得意大利足球史无前例的三冠王,夺回苦等45年后的欧冠冠军。

  理财犹如足球,盈亏犹如胜负。投资者正如足球场上运筹帷幄的教练,能否取得最终投资的胜利,怎样配置和调动意气风发的球员显得十分重要。

  都说穆里尼奥是个狂人,在他的眼里永远只有取胜,投资又何尝不是呢,每一个投资者都抱着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而去,但往往欣喜和失落共存。

  正因如此,为了让失落这样的东西不曾光顾,DM理财怀着一颗耿直的心,争对理财绿茵场上的每个位置进行最佳配置,坚定的和投资者站在一起,勇于向未来每一次挑战宣战。

  DM理财全明星阵容:

  前锋: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

  中场:保本基金&货币基金

  后场: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

  守门员:意外险&终身寿险

  阵容已上,来头得响亮,且听DM理财为你一一道来:

  前锋: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

  在各类投资理财领域中,如果说保险是守门员,银行理财固守后场,那么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可以说是光彩照人的大前锋,如锋芒毕露的范尼斯特鲁伊、梅西和C罗,站在风口浪尖,尽管承受失球的高风险,也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惊喜哟。

  2014年A股跌跌不休,公募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为-5.10%,而券商集合理财股票型产品平均收益却达到3.74%。尽管A股市场发展情况难以预料,无法预知未来的收益,但券商集合理财的可操作性还是比猜足球比分强得多。虽然投资有风险,但选择了一个好的前锋,失误和失败的风险都相对较小,我们可以通过合理配置有效控制风险的情况下,适当配置一些业绩优异的股票型产品这样的好前锋去拼抢获利。

  中场:保本基金&货币基金

  中场,顾名思义,主要在球场的中间控制足球,中场球员一旦抓住攻势,便会上前给前锋制造得分机会,回防半场时,也能参与防守,巩固后防线,因而,中场具备进可攻、退可守的特性。

  而在理财的绿茵场上,保本基金具备天然的中场能力,其将大部分的资产比例从事固定收益投资,用结构性设计或担保人承诺保本,是为“守”,接着拿出剩余的小部分资产投资股票、衍生金融产品等以期获得超额收益,是为“攻”,张弛有度,调控自如。话说,近期的IPO重启,也给预留仓位的保本基金带来了登台献勇的绝佳机会。

  从另一方面看,流动性高的货币基金也是择时博取高收益的中场人选,投资者一旦发现最佳权益类投资机会,可以随时兑现,调动货币基金的本金买入,为博取高收益助跑。一旦投资处于观望期,资金也可不必闲置,且受限于其他理财产品的流动性,投资货币基金可以实现资金的稳固保值,风险低无压力,且收益较高,让投资者的理财阵线无后顾之忧。

  后场: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

  球队的排兵布阵与有资产配置异曲同工之妙,都要做到攻防兼备。后卫在绿茵场上主要负责防守的工作,在球队进攻时可适当协助前卫组织进攻和控制比赛节奏。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时,既要追求高收益投资,也要考虑如何应对高收益可能带来资金亏损的高风险。因此,合理的资产配置不能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而需要一部分稳健的投资来规避风险。银行理财产品通常在资产配置中扮演后卫的角色,协助资产保本增值。

  不过,并非所有理财产品都适合后卫的位置。例如结构性理财产品,主要运用金融工程技术将存款等固定收益产品和期权等金融衍生品进行组合,通常最高预期收益率达到8%以上,但是收益极不稳定,风险比较大,并不适合后卫的角色。相反,非结构性理财产品主要投资流动性较强的货币市场工具,像同业存款、央行票据等,收益表现平稳,风险相对较低,为资产管理发挥重要的防守作用。

  守门员:意外险&终身寿险

  在理财的绿茵场上,如果说前锋的进攻可以让您获得更高的收益,那么保险就扮演着守门员的角色,肩负着阻止对方进球的责任。然而,保险虽不能完全规避风险,但它却可以把一些不利的因素挡在门外,守住固有的资产,实现保值甚至增值。

  比如说可以抵挡未知因素的意外险,几百块的保费换来的是几十万的保额,有点远见的人都不会吝啬这几百块钱。而终身寿险可以“守住得分”,有着“保险+储蓄”的功能,可以解决经济风险对家人可能造成的伤害,从长远来讲,还可以为家人留下一笔高于投资的财富。所以,保险这个守门员担当的责任还是很重大的。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623/n401200139.shtml report 12128 理财世界杯开球,教你打造赚钱全明星阵容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32只来自世界各国的球队成了全民热捧的宝贝,他们在欢乐的南美,尽情地释放。然而世界杯终归是一个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