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激情世界杯理财也疯狂 搭车世界杯玩转"专属产品"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第2页 :纪念章推出世界杯概念 专属贵金属产品

  纪念章推出世界杯概念 专属贵金属产品

  除了传统的理财产品市场,极具纪念意义的纪念章类贵金属产品自然也是各方紧盯的目标。近期,各种世界杯概念的贵金属纪念章产品纷纷问世,搅热收藏品市场。目前,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分别独家授权发行“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和“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纯金纪念”特许产品。

  据记者了解,相比之下,建行是国有大行中推出与世界杯相关产品最多的一家,不仅有龙卡足球世界杯信用卡(Visa卡)以及相关的理财产品,该行的《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采用纯银打造,汇聚了大力神杯、巴西世界杯官方会徽、吉祥物以及巴西特有的热带雨林动植物剪影等世界杯重要元素。而且,为了吸引投资者,建行还加大优惠力度—投资者如果购买银饼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赠送的大力神杯。花园路上一家建行网点的工作人员表示,世界杯主题的纪念章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纪念章爱好者的热捧,一些客户甚至预约选购。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也推出了“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纯金纪念”特许产品,以2克Au.999纯金打造的纪念章。据称,该纯金纪念章由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授权,全球限量发售100万枚。同样的,也很受市场欢迎。

  除了银行插足纪念品市场,市场上一些投资机构也纷纷推出各种“世界杯”纪念品。这些纪念章多为银质或金质,规格不一,制作精美。因为迎合了世界杯的噱头,加入了一定的设计理念,因此,价格也比同等规格的投资金条、银条要高出不少。

  据了解,由于这些产品均为贵金属,又搭车世界杯概念,因此,很多投资者看好其兼具投资与贵金属保值的能力,纷纷买入。

  【点评】看好“出身”精挑细选

  “贵金属理财近年来非常火热,而针对贵金属纪念章的投资,还需要把握热点题材,仔细对比‘出身’,考察其发行量,同时精挑细选,才能充分降低投资风险。”针对眼下火热的贵金属纪念品市场,理财专家提醒说,贵金属纪念品的发行方很多,既有官方发布,也有一些是由国内的贵金属铸造厂自行开发推出的,不同的发行方,其价值也会有很大的差异,投资者一定要仔细比对,精心挑选,切莫因喜欢足球而盲目购买理财产品,更需要关注概念性产品的实际收益和理财规则。

  很多投资者购买世界杯的贵金属纪念品,多是冲着其后市溢价升值而去的。但决定其是否能够升值的因素有很多,是否官方发布、发行量的多寡等,都会影响到此类产品后市的价格走势。

  而实际上,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与之相关的金银币产品交易就已经红火起来,国内的一些收藏品市场上,也已经出现了今年4月巴西发行的世界杯贵金属纪念币。同时,与“世界杯”题材关联的中国“土产”1982年、1994年世界杯纪念币,二手交易也大幅增多。

  但是要想从贵金属纪念品中赚钱,仍需关注此类产品最基本的信息—如发行量、发行方、成色、题材等因素。投资者一定要多多对比,多多挑选,谨慎出手。

money.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623/n401193474.shtml report 8731 银行理财产品搭车世界杯球迷专属理财凌晨发布激情世界杯理财也疯狂搭车世界杯玩转“专属产品”策划大河报编辑部执行记者席韶阳银行理财产品搭车世界杯球迷专属理财凌晨发布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