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银美林:点状图对于美联储利率政策的启示

来源:FX168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策略师团队指出,在近年来美联储(FED)在推进货币政策透明度的努力过程中,他们新推出的委员利率预期散点图是最令人“心驰神往”而又摸不着头脑的。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策略师团队指出,在近年来美联储(FED)在推进货币政策透明度的努力过程中,他们新推出的委员利率预期散点图是最令人“心驰神往”而又摸不着头脑的。

  该行在研报中写道:

  这并非传统的政策工具: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会投票和非投票成员的利率预期汇总成散点图,委员们会在会议召开前给出观点。他们显然不会持相同观点,但都能表达对于"合适利率政策"的自我解读。

  这也是为何每个美联储委员,无论是各派还是鹰派,都在3月FOMC会议结束后试图弱化市场对于散点图的解读的原因。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散点图可能会不断变化,我认为人们不因过分的仰赖这个参考指标。”

  FOMC成员认为,散点图其实是在传第一个量化的美联储意志信息:

  三思后行,逐渐加息,压低长期利率。

  从市场对散点图的解读来看,市场定价似乎还不及散点图所反映的中值水平那么鹰派。

  本周二至周三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存在两个新的不确定性:不同的投票委员和新的经济预期。这两方面的变化影响可能相互制约并抵销,而散点图的分布情况可能会进一步凸显差异化。

  在我们看来,短期利率预期的散点图可能会朝着鹰派的方向移动一些,这可能会引发短线针对利率的抛压以及美元汇价的上行。不过长期利率预期同样存在着下行风险。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bank/fed/1406/1156765.shtml report 889 美银美林(BankofAmericaMerrillLynch)的策略师团队指出,在近年来美联储(FED)在推进货币政策透明度的努力过程中,他们新推出的委员利率预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美银美林:点状图对于美联储利率政策的启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