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工业品 >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利空因素压制铜价 沪铜反弹空间或有限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目前依然担忧市场整体复苏动能,且利空因素对铜价压制较大,铜价上行空间有限。

  近期被热议的青岛港事件给融资铜带来恐慌。市场人士表示,短期或出现保税区铜流出现象,对市场结构及升水形成打压,但不会对实际需求及供应产生太大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检修期即将结束,供应或增加。据了解,铜陵有色将计划在5月底重启金隆铜业的生产,该公司检修停产18天,其年产能为40万吨。金川集团称将在6月末重启金昌市铜冶炼厂,产能17万吨,该厂在3月开始进行维修工程。印度Sterlite旗下铜冶炼厂在4月份进行四年来的首次检修后在5月底也将重新启动,该厂年产精铜近40万吨,并且主要出口中国。韩国nikko铜厂重启一、二号冶炼设施,产能49万吨。

  统计局数据,1-4月,精铜产量累计223.53万吨,同比增速放缓至6.26%。随着检修结束,预计开工率将逐步回升,下半年仍有望达到月度产量60万吨之上。

  在近日中信期货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公司银行部举办的“中信有色面对面”头脑风暴会议上,中信期货铜研究员吴锴表示,青岛港事件带来的最大风险是信用危机,在目前需求面平稳,而供应面临增加的情况下,价格或重回震荡下跌通道,年内或明年仍可能看到更低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617/n400940747.shtml report 1473 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目前依然担忧市场整体复苏动能,且利空因素对铜价压制较大,铜价上行空间有限。近期被热议的青岛港事件给融资铜带来恐慌。市场人士表示,短期或出现保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