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豪宅烧毁真相:面临悬崖岌岌可危保险拒赔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人民网6月17日讯息 据《每日邮报》报道, 位于病号德州北部城市沃思堡60英里的一幢豪宅由于当地地质变化导致山体滑坡,使得豪宅停在悬崖边上,岌岌可危,再无使用价值。上周,房主罗伯特·韦伯迫于无奈决定将这栋2007年的房子烧毁,省了一春夏秋冬拆除款,因而成为一大

新闻,整个焚毁过程也被电视直播。

  报道说,虽然焚毁当日,房屋主人韦伯夫妇并未现身,但两人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全程。当地时间15日,两人来到豪宅的废墟上,韦伯对记者坦言,“烧毁的过程非常心疼。”,他同时直言,走在废墟上感觉很古怪,好像在参观自己的葬礼。

  早先报道:由于部分房子已经随着地质滑坡滚入怀特尼湖内,房屋主人韦伯决定14日将这座2007年建造的房子烧毁,而这一过程也被记者记录下来。

  14日一早工人们首先在车库堆上干草,火也从这里点燃。不少周围的居民都拿着相机赶到。很快火势就蔓延到了房梁开始吞噬整个房屋。记者注意到在草坪上有鲜花放着我爱你爷爷奶奶的字样,相信是房屋主人的孩子们所准备,房主韦伯在早前采访中曾表示:原打算将这座房子留给自己的孙子。

  这栋位于德州的房子坐落在湖边,本身拥有悬崖峭壁美丽的风景,但是当地地质变化导致山体滑坡,这座百万豪宅越来越变得岌岌可危,直到大面积的山体滑坡后,这座房子最终“停”在了悬崖边。

  拥有这座房子的房主罗伯特·韦伯告诉当地电台WTSP“这是留给我孙子的一部分遗产,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早在2012年4月在做房子检查时,地质学家认为这座房子位于一处稳定的石岩上,不会产生任何问题。但是慢慢地山体滑坡随之而来,直到本周这座房子最终暴露在悬崖边。而保险公司方面回应这类地质性问题,他们很难提供保金,这才使罗伯特旧定决心烧毁·。(老任)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0617/c1002-25156948.html?_fin report 1674 人民网6月17日讯息据《每日邮报》报道,位于病号德州北部城市沃思堡60英里的一幢豪宅由于当地地质变化导致山体滑坡,使得豪宅停在悬崖边上,岌岌可危,再无使用价值。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