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6月银行理财产品 看准了再投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第1页 :6月投资好时机 理财产品将迎来收益高峰
记者徐曼丽
记者徐曼丽

  阅读提示|6月的到来,也让郑州市民张先生忙碌了起来。因为他早就做好准备,看哪一家银行发布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高,就准备投哪一家。“不能错过理财高收益的好时机。”他说。

  其实,每年的6月,就是各家银行揽

储开战的时候,除了存款,通过理财产品来冲击存贷比,以备6月不时之需。对于不急于用钱的投资者来说,又迎来了收益的高峰期。但理财师建议,在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中,期限一般都很短,投资者应避免“空档期”,尽量锁定长期理财产品。

  6月投资好时机 理财产品将迎来收益高峰

  去年6月,银行理财产品的跳涨让大多数投资者记忆深刻。而季节性跳涨则是银行理财产品过去一年里教会大家的理财规律。

  从5月下旬起,不少市民都会不定期收到各家银行发来的理财产品信息,而这份热情理财推销短信也让不少投资者欣喜,银行理财产品看来已经上涨了,银行的揽储大战已初见苗头。

  26日,郑州多家银行陆续开卖新一批理财产品,产品期限涵盖6月30日年中考核重要节点,个别收益逼近6%。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从26日、27日起,各家银行都集中发行了新的理财产品,有的在7月份到期,刚好保证了6月底银行的考核任务完成;有的是中长期的,但收益也较高。

  记者在东风路一家银行网点看到,推出的理财产品已在门口通过电子屏幕发布出来,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前来了解情况。

  记者在各家银行官方网站看到,为了抢夺客户,各家都推出了自己的理财“法宝”:

  比如,5月26日,工商银行2014年第36期工银财富专属理财产品CFXT4456(350天)新品上市,预期最初年化收益率为5.5%。5月26日同时发布的其他4款理财产品收益率都在5%以上;中行5月26日发布的多个理财产品中,其中9款理财产品收益率都在5%以上,10万起购,期限多在三个月以上;建设银行在5月底起售的7款产品中,5款为中短期产品,收益率多高于之前产品。

  交行交银添利118天,5月28日起认购,6月2日认购止,6月3日投资,年收益率在5.3%,有6款收益率都在5.2%以上;光大银行5月26日发布的“T计划”178-211天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在5.5%-5.7%,“T计划”儿童节理财预期收益率则在5.8%;平安口袋银行专属理财近日发布一款40天的理财产品,5万起,预期年化收益率5.5%,仅销售一天。

  “现在推出来的长期理财产品在平时收益也不会这么高,适当买一部分也可以稳定收益。”投资者张先生说。

  一家银行私人银行理财师张先生表示,从5月下旬开始,各家银行的理财产品就开始募集,且收益率都在5.5%左右徘徊,比原来也有明显回升。

  “6月是银行考核存贷比的第二个季度。按往年规律,一般6月的第三个星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会达到一个高峰。”理财师张先生说,为应付考核,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尽管收益率上涨,但一般期限短,投资者购买此类产品存有“空档期”,收益也未必合算,可以考虑锁定长期的理财产品。

  供职于一家银行的理财经理小袁说,这一段特别忙。“现在销售任务也在上涨,我们基本上每天都得抱着电话跟客户推销理财产品,或者发短信给原来的老客户。”她呵呵笑道,虽然累,但也有收获,不少客户已经明确表示准备认购,特别是一些到期的老客户,准备6月份直接转到新的理财产品上。

money.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05/30/content_1085150.htm?div=0 report 6268 6月投资好时机理财产品将迎来收益高峰记者徐曼丽阅读提示|6月的到来,也让郑州市民张先生忙碌了起来。因为他早就做好准备,看哪一家银行发布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高,就准备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