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欧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洲央行量宽预期抑制欧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市建行 周杰

  欧元兑美元周二自三个月低点反弹,但上行势头未能减缓欧洲央行下周将放宽货币政策预期所带来的持续压力。欧元兑美元攀升至1.3656美元,周一曾触及三个月低位1.3615。欧元兑日元报139.24日元,脱离低点138.73。上周欧元兑日元一度触及三个月低点138.1

5。交易商称,轧空欧元在隔夜市场支撑了欧元; 欧元成功守在重要技术水准上方,如欧元兑美元200日均线和欧元兑日元100日均线。

  反欧盟政党在欧洲议会选举中获胜,以及乌克兰对亲俄反叛分子发动空袭,市场目前对此反应平平。欧洲央行可能在6月5日会议上采取政策举措,这种预期在过去几周一直打压欧元;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周一的讲话也强化了这些预期。德拉吉周一表示,欧洲央行必须“特别警惕”欧元区物价螺旋式下行的风险。他还指出,为防止物价预期回落,“可能有必要采取更多预防性举措。欧洲央行为6月开会准备一套政策选项; 其中包括下调所有利率,及采取针对性措施以期加强对小型企业的放贷。

  欧元拉回,美元指数亦自周五所达七周高位80.443进一步拉回。最新报在80.233。美元兑日元在102.00日元略下方持稳,仍逼近周一所及一周半高位102.05。

  澳元和新西兰元兑日元周二上涨至一周高位,日经指数上涨削弱避险日元的需求。澳元和新西兰元兑美元也迎来些许买盘,为市场提供所需的交易指引。澳元兑日元一度触及94.44日元的高位,继续从约一周前的两个月低位92.99反弹。澳元兑日元最新报94.35,上扬0.2%。

  技术分析:

  欧元/美元:小时图相对强弱指标(RSI)持续背离,汇价位于55日波林格区间之外,以及1.3635支撑位仍然坚实,我们只能认为这个格局有利于昨天走势所暗示的弹向1.3730。

  英镑/欧元:预料会先下探至0.8085英镑下方的新低。由于目前呈现超卖,汇价皆已脱离55日及55周波林格区间,我们认为显然有机会形成一个反弹底部。因此留意可能跌破0.8085,但如果破底走势逆转,收盘站上0.8085,则应该回补空头。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528/n400141893.shtml report 1611 市建行周杰欧元兑美元周二自三个月低点反弹,但上行势头未能减缓欧洲央行下周将放宽货币政策预期所带来的持续压力。欧元兑美元攀升至1.3656美元,周一曾触及三个月低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