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众安保险总经理辞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传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将接任

  本报讯

  (记者周慧)成立半年的众安保险即将迎来第二任掌门人。日前,众安保险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尹海因个人原因辞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昨日,众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尹海将担任众安保险董事长专职顾问,公司新任总经理 目前正在等待中国保监会任命,总经理一职暂由董事长欧亚平代理。

  昨日,市场热传众安保险的新任掌门人或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有消息显示,陈劲因个人原因已于4月末向中信银行提出辞呈,而众安保险的公告显示,经董事会批准尹海自2014年5月1日起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众安保险目前经营的险种多是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产品。在今年3月份中信银行同微信、支付宝分别推出了虚拟银行卡,当时都是由众安保险作为虚拟银行卡的承保人,这也是中国首次在信用卡领域引入保险模式。不过央行随即下文叫停这项业务,及二维码支付业务。央行表示:“这两种互联网金融产品突破了现有的金融支付模式,给客户带来了潜在的风险。”通知表示,要确定虚拟支付服务能否处理好风险,还需要做更多研究。截至目前,虚拟信用卡业务仍未被监管部门放行。

  作者:周慧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13/content_2625638.htm report 1315 传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将接任本报讯(记者周慧)成立半年的众安保险即将迎来第二任掌门人。日前,众安保险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尹海因个人原因辞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昨日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众安保险总经理辞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