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工业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数据改善温和 金属横盘补涨试压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23日国内公布的汇丰4月制造业PMI预览值符合预期,有温和改善,新订单回升而新出口订单又下滑,去库存的表现延续,企业经营压力维持的同时库存管理继续保守。国内发电量等数据验证的结构调整压力大,复苏力度温和,所以早盘这样的基本符合预期的数据出台后,市场基本做出无视的反应。

  本周的铅锌和铝,其横盘之后的补涨,都有外盘回升后比价牵引的因素。我们对比了一下金属的收盘比价,铜收盘比价7.02大体没变,锌收盘比价下移到7.25了,铝的收盘比价也在7.12,铅的收盘比价6.41。锌的比价接近以前铜的比价水平了,资金牵引补涨是一方面,最新的国际铅锌研究小组评估认为全球铅锌供需都保持温和供应短缺,这也提供心理支持。锌的产业链内外供应增长存在差异变化,这点和铝类似,所以区间震荡对待合适,需求端锌也要受到钢系的资金链压力影响。

  铝价在22日的技术回升增强后,13500一线的压力开始试探。业内比较普遍的共识是,国内今年西部新增产能对关停产能的置换相当,成本价区下沿慢慢盘底有条件,但回升不具备动能,铝的近月期现价差软肋牵制保持,这点比别的金属品种都明显,同时西方世界的既有超高显性库存也会对西方世界的当期供需调节形成缓冲,所以低位反复震荡,逐步确认成本价区下沿支持,这个过程急不得,远期价差曲线的过分乐观预期,将被观望产能的保值锁定压力再次锚住锁定。因此,我们建议铝价反弹到13500这一线时候,可以重新开始试空。

  目前铜的需求刺激氛围和去年下半年3季度那个氛围完全没法比,库存转移也不改中期供应压力,产业链的控制能力反过来又被融资需求这部分进行反向库存诱导搬迁,所以定价中枢不看上移是合适的。伦铜6720和国内的47000一线冒头,以技术上的反压试空处理也比较合适。

  金属品种的仓量调整对比显示,铜持仓结构温和偏多,锌铝持仓结构温和偏空。

  分时小节奏对比,47000一线反压,沪铜46400成一个小平衡位,这里破了才好短线跟空;沪锌15200一线对称反压15000支持;沪铝13500反压13200支持。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40424/42657.shtml report 1129 23日国内公布的汇丰4月制造业PMI预览值符合预期,有温和改善,新订单回升而新出口订单又下滑,去库存的表现延续,企业经营压力维持的同时库存管理继续保守。国内发电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数据改善温和 金属横盘补涨试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