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揭秘:上海人存钱1年赚50万 绝招让银行泪奔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上海热线
第1页 :最“靠谱”:十二张存单法

  上海人绝对是中国最爱存钱的人群之一,在清晨的银行门口,许多上了岁数的退休叔叔或是阿姨,都在热闹的排着队,等的就是自己一拿到退休工资,就立刻放入银行,让自己的利息能多赚一天,他们对于当前的理财市场,并没有足够的能力去了解和研究,在他们看来,存银行,无疑是最让自己安心的一种“投资”方式。

  同时在许多年轻人看来,存钱也是一种长效有用的理财方式,他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打理与关注自己的理财产品,所以存钱也是既方便又能带来即刻效益的最佳选择,而作为我们广大的上海市民,如何存钱,才能让自己在有限的时间中,获得最大的“成绩”呢,今天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就为大家带来几种方式,可以尝试下。

  当今我们上海老百姓可以参与的投资市场并非那么风平浪静。股市跌跌不休、难有起色;楼市调控不断加码,投资房产受到诸多限制;被视为财富象征的黄金出现罕见历史性暴跌,黄金12年牛市终结之声不绝于耳;债券市场遭遇审计风暴,未来前途未卜;而市场上品种众多的理财产品,也让投资者眼花缭乱、无所适从。

  所以有更多的上海普通市民,还是选择自己最熟悉,也最放心的投资方式储蓄、存钱。但是面对高涨的CPI,利息又难“紧跟”的情况,许多人还是出现了犹豫和疑惑,为此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走访了不少上海市民和在沪的一些知名投资专家,来看看他们所说的这些投资存钱方法,是否可以满足你对当前投资的要求。

  最“靠谱”:十二张存单法

  和很多“月光族”的同龄人不同,1986年出生的上海姑娘小蔡很擅长理财。

  据小蔡自己告诉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的编辑:工作第一年,小蔡就为自己攒下了12张存单。小蔡每个月的收入是5000元左右,每个月拿收入的三成多1500元来做一张一年期存单,这样下来,一年后手里就有12张1500元的定期存单,而从第二年开始,每个月都会有一张存单到期,如果急用,可以使用,反正已经吃到了利息;不用的话到期的存单自动续存,同时,第二年每月还会有1500元继续添加到当月到期的存单中,继续滚动存款。从利息来看,每个月存1500元的存单,比一年定存1.8万元一年的利息643.5元要多出100多元。

  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点评:

  小蔡所介绍的方法,就是著名的“十二张存单法”。相对于网上热传的“极品存款法”等需要每天跑银行的方法来说,每个月去一次银行,大部分人可以抽出时间。因此,在我们看来是最“靠谱”的存款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424/n398694063.shtml report 8202 最“靠谱”:十二张存单法上海人绝对是中国最爱存钱的人群之一,在清晨的银行门口,许多上了岁数的退休叔叔或是阿姨,都在热闹的排着队,等的就是自己一拿到退休工资,就立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