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发证券助力首届大学生理财大赛

来源:搜狐理财

  “广发证券杯”广东省首届大学生理财大赛系列活动4月21日正式起航!该活动是广东省首次覆盖全省范围大学生的理财教育活动,面向全省130余所高校、680余所中职院校的共约670万学生,旨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理财知识的普及,引导大学生培养理财观念,激发学习理财知识热情,

并影响其家庭理财方式。

  据了解,活动于4月21日至5月31日在广东省各大高校举办,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证券模拟交易大赛、理财规划大赛、理财公开课大型公益讲座三个部分,这是广发证券继去年第三次开展“青春助力”贫困生关爱计划之后,在助学助教公益活动方面又一重大创新。

  全省首发 理财大赛开启实践赛事新航程

  据悉,该项赛事活动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广发证券协办的一项以青年学子理财实践为主题的公益盛事,该活动是第八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东省首次覆盖全省大学生范围的理财教育系列活动。

  为期1个多月的大赛活动将决出13个单项奖、多个团队奖和若干优秀组织奖等众多奖项,由主办方颁发证书、奖状和丰厚的奖品,广发证券还将向活动的优胜者们提供来广发证券实习的宝贵机会。活动组委会打造了官方网络平台,并依托团省委、省学联和各大院校的微博微信进行理财知识的普及,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素有“博士军团”美誉的广发证券将在系列活动中指导大中专学生的证券理财实操。证券模拟交易大赛旨在积累学生证券投资的实际操作经验;理财规划大赛将有助于指导大中专学生掌握并使用各类金融工具;而理财公开课巡回讲座,则由来自广发证券的专业讲师与大中专学生分享理财知识。业内人士表示,大赛的举办开创了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培养实践型人才的新途径,同时也为大中专学生展示自身才华、实现社会价值提供了新平台,将有利于推动教育体制改革和人才培养机制的不断健全完善,更好地促进实践型人才的培养和成长,同时也对校企合作打造高校理财实践教育生态圈,探索了新的模式。

  热心公益 广发证券打造公益券商新形象

  作为活动协办方,广发证券已经成长为国内大型的上市券商、领军券商。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积极回馈社会,热心各类公益事业,尤其是在助学助教方面,广发证券更是慷慨解囊,倾力扶持。继去年第三次开展“青春助力”贫困生关爱计划之后,2014年伊始,广发证券再度将公益目光锁定在青年学子身上。助学助教、关注学子成长已经成为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主线。

  对于在校学子的关爱,广发证券近年来开展的公益活动形式多种多样,覆盖了中学生、职校生、大学生等不同层次的学生群体,在受助群体和资助项目等方面屡屡填补行业空白,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先行先试,成为了证券行业的典范。广发证券旗下的社会公益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以助学助教为主线,先后在多所高校设立了多个助学金项目,不仅通过助学扶贫形式,关心贫困在校生的生活问题;还积极关心青年学子们的学习成长问题,“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即将起航的首届“广发证券杯”广东省大学生理财大赛系列活动即是广发证券从知识传播角度表达的对青年学子们的关爱之情。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423/n398706343.shtml report 2213 “广发证券杯”广东省首届大学生理财大赛系列活动4月21日正式起航!该活动是广东省首次覆盖全省范围大学生的理财教育活动,面向全省130余所高校、680余所中职院校
(责任编辑:张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