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券商集合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券商集合理财现长跑健将

来源:中国经济网
  投资管理是一项长跑运动,比拼的是耐力的持久。截至2014年4月21日,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东方红4号积极成长集合理财产品迎来成立五周年,其业绩久经考验,在上证指数表现-18.38%的背景下,累计净值增长率超122%,取得了五年平均年化收益率超24%的优秀成绩,在被统计的同期34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位列第一,体现出卓越的主动管理实力。

  立足业绩稳定 力争超额回报

  据Wind数据统计,作为东方红军团中的的一员翘楚,东方红4号成立于2009年4月21日,截至4月21日累计单位净值高达2.1759元,投资收益实现翻番,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18.38%,沪深300指数涨幅为-18.36%,凸显出绩优券商集合产品的选股能力。与此同时,东方红4号坚持每年分红,至今累计分红四次,主张积极回馈投资者,充分满足投资者落袋为安的心理。

  业内人士指出,投资过程中的偶然因素很大,但能在连续5年中都能跑在同类上游的集合产品,就并非偶然。当下,不少理财产品为一时的排名而豪赌并获得短期超额收益的现象很常见,但投资者真正需要关注和持有的,恰是能持续取得稳定回报的产品,而且,这些产品的整体回报率还很吸引人。

  Wind数据显示,东方红4号成立五年来表现一路领跑,以2013年为例,其净值率为41.31%,而同期大盘涨幅为-6.75%,在同期251只混合型集合产品中排名第三。此外,东方红4号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超122%,而同期集合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仅为11%,同期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6%,可见其长跑能力出众。

  整体来看,不管上涨市还是下跌市,东方红4号均表现得游刃有余,牢牢占据同类产品排名前1/2梯队,保持业绩稳定的同时还能获取超额收益。这得益于该产品操作风格灵活主动,把握机会能力较强,能积极判断市场瞬息变化并提前做出布局,投资范围广泛,对热点的把握较好,选时能力和选股能力均显著高于同类产品。

  寻找大概率投资机会

  东方红4号投资主办人陈光明先生一直管理该产品5年,而且是坚定的价值投资坚守者,其长期投资优异的秘诀在于跳出短期涨跌,以长期的眼光来看待投资,寻找大概率的投资机会。其管理的其他产品业绩也一直较为稳健,其中,东方红5号2013年以46.83%的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一,最近两年、三年则分别取得38.55%和34.77%的总回报,排名靠前,分别为2/77、2/65。

  业内人士分析,在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要想通过长期投资获取更高的收益,需要选择那些在熊市中表现优异的理财产品长期持有,而不是追逐牛市中表现最好的那些产品。此外通过查阅同期设立券商集合产品的业绩情况,我们会发现同类产品之间业绩分化很大,比如大盘跌了近1/5,有的产品已经被腰斩,而有的产品还能赚到大钱,这说明只要选对了好的管理公司,优秀的投资经理,赚钱并不难。

  陈光明表示,我们乐观看待二季度股市投资机会,在IPO面临重启和中国经济去杠杆化的背景下,股市难现趋势性的上涨行情;但在宏观维稳和托底的前提下,国企改革、土地改革、金融改革、财政改革、户籍制度、社会保障、要素价格、地方政府考核体系等一系列改革政策将贯穿2014年投资始末,结构性行情仍将是未来投资主线。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大消费和新兴服务业的优质企业、低估值的传统行业龙头的投资机会。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04/23/t20140423_2705324.shtml report 1784 投资管理是一项长跑运动,比拼的是耐力的持久。截至2014年4月21日,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东方红4号积极成长集合理财产品迎来成立五周年,其业绩久经考验,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券商集合理财现长跑健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