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FED传声筒:料削减购债节奏不变 加息时点存悬念

来源:FX168
  华尔街日报资深记者、美联储(FED)“传声筒”Jon Hilsenrath日前再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立场作出展望性评述,他指出,美联储多半会4月底结束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继续削减每月购债力度。

  华尔街日报资深记者、美联储(FED)“传声筒”Jon Hilsenrath日前再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立场作出展望性评述,他指出,美联储多半会4月底结束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继续削减每月购债力度。

  Jon Hilsenrath撰文称:

  美联储官员将在4月29-30日的货币政策例会上继续削减每月购债金额100亿美元,至450亿美元,同时在政策沟通中保留投资者对于未来首次上调短期基准利率的些许悬念。

  委员们当前正试图在利率前景方面保持一些弹性,当局仍在试图解决一些经济复苏的数个难题。经济困境使得GDP增速一度令人意外地放缓,同时通胀率偏低,但失业率数据却因统计因素而较预期更快回落。

  自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Louise Yellen)今年2月上任以来,对于美国基准利率前景的不确定性使得10年期美债收益率陷入2.5-3.0%的波动区间内起伏不定,因美联储官员们未就利率观点达成一致立场。

  Hilsenrath指出,期货市场走势暗示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不会在2015年年中之前启动加息,这也和美联储内部的主流预期相一致。此外,美联储官员已发出信号,尽管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未来加息的确切时间,但在开启加息周期时,他们的动作幅度不会十分激进。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政策处在正确轨道上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二(4月22日)表示,美联储的政策是“处在正确的轨道上”,试图推动更快经济增长的努力可能会适得其反—这是美联储官员针对经济和货币政策发出的最新评述。

  威廉姆斯预计,失业率会维持下降趋势,到2015年底时能达到5.5%。而在同一个时期,通货膨胀率应该会更高,并接近联储的2%目标。

  威廉姆斯还说,尝试更快实现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目标的努力“可能采取一些更有负面效果的政策行动”,这些负面效果包括了造成金融稳定性面临风险的可能性增加。他还指出,美联储可能会继续削减购债,并在2014年晚些时候完全结束量化宽松政策(QE)。

  威廉姆斯这次接受的媒体访谈将是4月29-30日的联储决策会议之前的最后一次联储官员发言。联储决策者们通常不会在决策会议会期之前一周发表公开讲话。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bank/fed/1404/748101.shtml report 1423 华尔街日报资深记者、美联储(FED)“传声筒”JonHilsenrath日前再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立场作出展望性评述,他指出,美联储多半会4月底结束的联邦公开市场委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美联储“传声筒”:料削减购债节奏不变 加息时点仍存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