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太平人寿推养老专属年金保险 搭配专属养老方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搭配专属的养老保险。资料图片
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搭配专属的养老保险。资料图片

  为满足人们对养老的需求,太平人寿将于本月下旬推出年金保险产品“悦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据介绍,该产品专注于养老规划,具有“专属性”和“灵活性”两大优势,最大程度地契合了投保者对高品质养老生活的规划需求,此外,该保险还附加客户权益保障功能,客户若在领取养老金期间身故, 太平人寿仍会为其支付一定年限的养老金。

  客户可搭配专属“养老”方案

  据悉,“悦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的“专属”性体现在其“专款专用”上,不同于市场上很多年金产品采用的“承保后短期内即开始返还”方式,该保险产品是在被保险人届临养老年龄时才开始返还养老金。

  而灵活性则指客户可以在四种养老金起领年龄、两种领取频率、以及多款专属附加险中自由选择,并进行组合搭配,通过其两大优势,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搭配自己专属的养老保险。

  据介绍,当前投保“悦享金生”后,客户可按需选择在55、60、65、70周岁四个年龄中的任意一个年龄开始领取“养老金”,每月领取金额为保单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10%,且终身领取,是客户养老的稳定资金来源。

  附加“保证领取20年”保障功能

  为提升“悦享金生”的保障功能,该产品在设计上还增加了一项特别功能,即从客户开始领取养老金起,公司可以确保客户领取20年养老金的权益。如某客户在35岁投保“悦享金生”,选择于55岁开始领取养老金,在仅领取8年后,该客户不幸身故,太平人寿将在给付保单受益人身故保险金的同时,向受益人继续给付12年的养老金,直至领取时间满20年为止。

  此外,对于注重健康保障功能的客户来说,在购买“悦享金生”的前提下,还可自选搭配专属附加险:太平康复关爱A款疾病保险,或太平康复关爱B款疾病保险。这两款附加险保障范围均涵盖6种特定疾病(三种重疾,三种轻症),一经确诊,太平人寿将每月按附加险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康复关爱金,且保证给付24次。两款附加险的区别在于,A款加入了保费豁免功能,即被保险人如果不幸罹患合同约定范围内的疾病,公司将豁免其主险“悦享金生”的余期2年保费,且主险保障责任继续有效。

  信息时报记者 陈海丹 通讯员 吴茵 王丹丹



money.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423/n398674945.shtml report 1489 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搭配专属的养老保险。资料图片为满足人们对养老的需求,太平人寿将于本月下旬推出年金保险产品“悦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据介绍,该产品专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