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公务员那些羡煞人的“特殊待遇”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九个头条网
第1页 :价值136万的房子公务员只需要56万
中国公务员那些羡煞人的“特殊待遇”
中国公务员那些羡煞人的“特殊待遇”

  住房:价值136万的房子公务员只需要56万

  公务员在住房上同样具有超国民待遇,不仅有各种住房补助,还有各种福利房,内部集资房,限价房等。一段时间来,一些中央部委和地方政府打着保障 性住房的名义,以各种形式为公务员建实物型住房有不断加剧的趋势。或明或暗的“福利分房”正在卷土重来。住房保障体系应当覆盖公务员群体,但公务员住房保 障不应当享受“超国民待遇”。另外,解决公务员住房的办法五花八门,比如打着“公务员小区”名义或者“棚户区改造”名义集资建房,房价只有周边楼盘的 60%—70%,甚至更低。这无疑会引起群众的不满,以及对公众利益受损的担忧。

  2010年,一个《东坝朝阳新城限价房已被农业部公务员笑纳》的帖子在各大网站热传。帖子的大致内容是:位于朝阳区东坝的朝阳新城的限价房,专 门拿出3栋楼近800套房子供农业部的公务员分配,价格从6400元到6700元,而该楼盘市面的二手房价格在一万五到一万七不等。拿一套80平的房子为 例,总价格大概136元,那么公务员56万就能买到,那么公务员就可以省下80万元。

  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公务员们一直在抱怨工资低待遇差,福利也不如以前。那么既然做公务员这么不划算,为什么考公务员的人越来越多,而抱怨待遇差的在职公务员们也很少辞职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公务员们到底有什么“超级待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423/n398646232.shtml report 6905 价值136万的房子公务员只需要56万中国公务员那些羡煞人的“特殊待遇”住房:价值136万的房子公务员只需要56万公务员在住房上同样具有超国民待遇,不仅有各种住房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