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财经大事回顾:纽约金价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 

  国际财经一周大事回顾(4月13日-4月19日)

  4月14日

  世界贸易组织在日内瓦发布年度报告称,2014年全球贸易预计增长4.7%,是2013年全球贸易2.1%增幅的两倍多,但仍低于过去20年5.3%的平均水平。

  欧盟理事会批准一项针对乌克兰的 单方面临时贸易优惠措施,在今年年内的数个月里对自乌克兰进口的大部门工业品和所有农产品实施关税减免。

  4月15日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央行有决心在始于今年4月1日的本财年内实现2%的通货膨胀目标,这也意味着该行未来可能采取进一步措施以刺激经济增长。

  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说,英国3月份通胀率降至1.6%,低于2月份的1.7%,创2009年10月以来新低,也是连续第三个月低于英国央行2%的通胀目标。

  德国经济部长西格马·加布里尔在柏林表示,得益于消费和投资拉动,德国政府预计本国经济今年将增长1.8%,2015年将达到2%。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份实现136亿欧元的贸易顺差,与去年同期的98亿欧元相比贸易形势明显改善。

  美国财政部公布针对主要贸易对象的《国际经济和汇率政策报告》,报告认为包括中国在内的美国主要贸易伙伴并未操纵货币汇率以获取不公平贸易优势,但对人民币近来的贬值趋势表达了担忧。

  欧洲议会全会批准关于如何救助欧元区濒临破产银行的三项法案,分别为银行业恢复与清算法案,银行业单一解决机制法案和经修改后的存款担保计划法案。

  巴西政府向国会提交预算法案,提出巴西经济将渐进式复苏,并将在三年内获得完全恢复。巴西政府预计,巴西今年经济增长率将为2.5%,2015年达到3%,到2016年恢复到过去10年的平均值4%以上。

  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最大债权国中国减持美国国债27亿美元。中国当月持有美国国债1.2729万亿美元,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1.2756万亿美元。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房屋租金上涨影响,美国3月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2%,涨幅大于前一个月的0.1%,但表明通胀压力依旧温和。

  4月16日

  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的英国失业率为6.9%,创过去约五年来失业率新低。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在莫斯科表示,该部初步统计,今年一季度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0.8%,剔除季节性因素环比下降0.5%。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珍妮特·耶伦表示,根据中期预测,美国经济有望在保持价格稳定的条件下回归充分就业。美国失业率将在2016年底降至5.2%至5.6%,通胀率将升至1.7%至2%,“这将是近10年来美国经济首次接近于我们认为的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3月初以来,美国多数地区经济继续增长,严寒天气的影响正逐渐消退但依然存在。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3月份环比上升0.7%,增幅大于市场预期的0.4%。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2.8%,而反映未来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则环比下降。

  4月17日

  日本内阁府发布的4月份月度经济报告显示,受4月1日上调消费税等负面因素影响,该部门17个月来首次下调对国内经济的基本评估,认为近期日本经济“已出现某些疲软现象”,不过总体仍走在温和复苏的轨道上。

  美国国会预算局公布的报告显示,金融危机时期出台的不良资产救助计划(简称TARP)将令联邦政府损失约270亿美元。

  纽约金价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9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6美元,跌幅为0.74%。

  中国房地产O2O(线上对线下)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和新浪旗下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公司(原名新浪微博)分别登陆美国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略微回升,但仍接近6年多来的最低水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保持复苏态势。

  4月18日

  美国联邦政府宣布延长“拱心石”XL石油管道项目审议时间,但未明确最后期限。美国媒体预计,联邦政府可能会将批准该项目的最终决定推迟至今年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之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4/20/c_1110320375.htm report 3117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国际财经一周大事回顾(4月13日-4月19日)4月14日世界贸易组织在日内瓦发布年度报告称,2014年全球贸易预计增长4.7%,是2013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国际财经一周大事回顾:纽约金价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